明日之子2许含光是什么来头 光鲜履历惊呆观众

2018-07-07 21:14:32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2》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本期节目中,许含光一出场就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在介绍他个人资料的时候,光鲜亮丽的履历更是惊呆众人,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明日之子2许含光到底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日之子2许含光是什么来头?

据悉,许含光来历不小,他是陶喆早已经签约并且潜心培养长达六年的艺人,而知名歌手吴青峰也两次在微博上大力推荐他的嗓音,声称会被他的音乐绑架,除了这两位大咖,还有不少前辈也给许含光鼓励和加持,而本次加盟《明日之子》应该就是要以这档节目正式出道了。

节目中,许含光凭借一首原创的歌曲《midori》获得了三位导师的认可,李宇春表示:“许含光的声音是很温暖的。”而吴青峰更是直言:“他的声音别人模仿不来”。最终,许含光进入了吴青峰的队伍。

据了解,93年出生的许含光父亲是知名诗人,而母亲则是老师,可以说从小成长在书香世家。在家里他会听摇滚,也听传统快板、相声,在音乐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见解。长大后,特立独行的许含光非常介意父亲的诗人光环,也不喜欢在家人唱歌,是一个向往自由无拘无束的小哥哥。

高中时,十几岁的许含光便被人挖去演戏,开拍前一个月,剧组的同事朋友来看他的音乐表演,表演结束时,这些朋友说:许含光你还是去演戏好了!这句话戳到了许含光的自尊心,他决定辞掉这部戏。“那个时候应该是比较任性,也没有恶意。”许含光对音乐的执着,从那时便初露端倪。

长相俊美的男生,运气不会太差,“一定会有吃香的地方。”许含光从小听多了人们对他样貌的夸赞,“但我其实没有很在意这一点,没有特别去享受它带来的红利。”虽然听到别人夸奖,内心也会喜悦,但他更想以作品和内涵取胜,如果有粉丝是冲着颜值而来,他不拒绝,“可是我不会主动把它当作我的一个优点。”

许含光的大学是国立台湾大学,因为喜欢文字又从经济系转系到历史系,作自己喜欢的诗,写自己喜欢的歌。从2012年开始,许含光就开始参与微电影以及广告的配乐,也有各种演唱会以及自己的作品,但是也只能算是小众歌手。不过,看那么多前辈好评如潮,今年夏天可能会成为《明日之子》的黑马之一。

许含光midori歌词介绍

Midori

你是我的秘密

我要成为你温柔容器

Midori

我想要修剪你

足以放进我拥挤的心

可我现在竟然感觉不到你

Midori

为什么

我们之间隔了一层眼泪

为什么

把你藏得这么遥远

为什么

想要见你只能闭上双眼

穿越所有思念

却找不到你的落点

Midori

你是错落的雨季

绿色絮语在我门外淤积

Midori

我会那么想你

我猜是因为我

早已忘记你

为什么

我们之间隔了一层眼泪

为什么

把你藏得那么遥远

为什么

想要见你只能闭上双眼

穿越所有思念

却找不到你的落点

为什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