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赵毅是好人还是坏人 与吕云鹏成为朋友结局悲惨

2018-07-07 12:14:22

电视剧《猎毒人》已经开播了,该剧主要讲了大学老师吕云鹏为兄报仇,打入毒枭内部,最终成为卧底警察的故事。剧中赵毅不仅是毒贩也是吸毒者,为了钱什么事都能干,剧中与吕云鹏意外成为朋友,最后也牺牲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徐洪浩出演毒枭、瘾君子赵毅,眼中只有钱,只要能让他吸粉什么都干。在明山是地头蛇,就是他把吕云鹏带入金三角的。

吕云鹏,是一位化学博士,哥哥吕云飞是卧底警察但已经牺牲了,毒贩寻仇找上门正在酒店门口等着他们,而这一切吕云鹏完全并不知道,在放烟花时侄女被撞成重伤,侄儿中枪死亡。

为了报仇,吕云鹏找到线索追凶到了明山。吕云鹏以丢钱包为名,想查看明山海关处的视频录像,被工作人员拒绝了,而这一切被赵毅看到,赵毅故意撞到吕云鹏的身上,告诉吕云鹏自己能帮他弄到视频,看能给多少钱。

他说能弄得视频还真不是吹牛。赵毅带吕云鹏到海关楼上的摄像盲区还真接入了视频系统,看到了逃跑的杀手视频。从而,二人也成为了朋友。在吕云鹏与毒枭斗争的过程中,赵毅也是意外牺牲了。

《猎毒人》赵毅的扮演者是徐洪浩。

徐洪浩,1973年10月28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199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男演员。

1996年,毕业后首次参演电视剧《女人为什么哭泣》。2000年主演的历史剧《恽代英》获得2000年中国电视金鹰奖中篇电视剧第一名。2004年凭借主演的军事题材剧《追日》获得了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参演军事题材剧《狼烟》。

2007年与王强主演现实军事题材剧《战争目光》。同年主演的话剧《马蹄声碎》获得中宣部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2008年出演军旅励志剧《狙击生死线》。2011年开始出演《我是特种兵》系列。2012年主演家庭情感剧《老严的女儿不愁嫁》。

2013年出演军旅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2015年主演青春特警剧《特警力量》。2016年参演的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之松花江上的枪声》播出。

电视剧《猎毒人》讲了什么

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只身前往西南边陲,凭借海关监控和一张快递单,历经数月摸排,锁定了杀害大哥吕云飞父子的凶手,意欲报仇。吕云飞是打入金三角贩毒组织的警察,暴露后被杀,牺牲前通过快递包裹传回情报,因手段非常,警方一直未能破解。

女警江伊楠作为吕云飞的搭档和学生,赶赴明山追凶查案,行动中,不断遭遇吕云鹏的冒险行为,百般劝阻。可吕云鹏软硬不吃,且凭借超凡的化学专业知识与过人的智慧胆识,与警方同步接近着真相,甚至破译出大哥遗留密码的真实含义。

明山缉毒警察魏海看中吕云鹏的能力,与其联手,顺藤摸瓜,将贩毒网络撕开一个缺口,继而查出金三角大毒枭楚天南已派出义子印塔潜入明山。在警方的布局下,吕云鹏入狱结识印塔,巧施计谋成为他的救命恩人,随其一同越境抵达金三角楚门。

于此同时,警方也派出江伊楠打入毒窟。二人相互配合,赢得毒枭信任,历经九死一生,成功解救出吕云飞发展的特情手足,又联手销毁了新型毒品,使楚门的扩张计划功亏一篑,最终,配合警方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

在与毒贩周旋斗争的过程中,吕云鹏从一心报私仇的弟弟,成长蜕变为与哥哥一样,一名甘为战友牺牲勇为国家奉献的功勋卧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