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杨戬扮演者是谁 日本艺人赤西仁个人资料介绍

2018-07-07 16:11:13

电视剧《大泼猴》即将开播,该剧主要讲了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剧中杨戬是天地第一战神,也是杨婵的哥哥,很多网友都好奇二郎神杨戬的扮演者是谁?据悉饰演二郎神的演员并他是中国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杨戬是天地第一战神,灌江口大军首领,杨婵之兄,却温文尔雅,仿若儒将。因玉帝斩杀其母亲,在灌江口起兵造反,并和西海公主喜结连理,但碍于太上老君插手,不得不蛰伏招安以图谋后续发展。在他的生命里,妹妹是最重要的人。

首次来内地出演电视剧的日本艺人赤西仁,此次在剧中饰演二郎神杨戬。活动现场,赤西仁用上海话告诉大家昨天吃了小笼包和小龙虾,俨然一副吃货样,还被主持人打趣道他到底是来演杨戬的还是演天蓬元帅的。

赤西仁还现场和主持人学习了“我成仙了”和“我爱你”这几句上海话,现场粉丝更亲切呼唤赤西仁为“二郎”。

谈及为何会接中国神话故事中经典角色杨戬?赤西仁坦言接这部戏之前并不知道杨戬这个角色,了解之后也认识到了中国神话故事中那么多神,自己也被杨戬这个有情有义的角色所打动,会努力诠释这个角色。

《大泼猴》杨戬扮演者介绍

赤西仁(AkanishiJin),1984年7月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江东区。日本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

1998年,接受杰尼斯事务所的面试,进入公司;2001年,经过选拔成为KAT-TUN的一员;2005年,参演校园剧《极道鲜师2》和爱情剧《Anego》。2006年,3月作为KAT-TUN成员正式出道。10月暂停演艺活动奔赴洛杉矶留学。

2007年,4月留学归来,重回组合。10月主演校园剧《有闲俱乐部》。2010年,退团单飞。2011年,3月发行首张个人单曲《Eternal》。11月进军美国乐坛,发行迷你专辑《TestDrive》。2012年3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Japonicana》。

2013年,发行单曲《HeyWhat’sUP》和《アイナルホウエ》。2014年,发行迷你专辑《MiAmor》。2015年,发行专辑《Me》。2016年,发行专辑《AudioFashion》。2017年,12月发行专辑《Blessèd》。2018年,8月发行专辑《lacarte》。

电视剧《大泼猴》讲了什么?

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

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

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最终成为天下无敌的齐天大圣,然而却再一次眼睁睁看着雀儿的转世风铃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他携带着满腔忿恨,抡起金箍棒直指天庭。

《大泼猴》以猴子热血成长,抗争既定命运为故事主线。拜菩提、战昆仑、闯龙潭、登凌霄,猴子的历练之路荆棘密布、危机四伏,原本单纯乐观的猴子也逐渐勘破了天道无情,成为了翻天覆地逆乾坤的“大泼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