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第三种魅力讲的是什么 徐康俊搭档李絮上演搞笑罗曼史

2018-07-07 16:10:35

韩剧《第三种魅力》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在这部电视剧中徐康俊和李絮的加盟让该剧更加受期待,那么这部电视剧具体是讲了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据悉,韩国艺人徐康俊与李絮将携手出演JTBC电视台新周五周六剧《第三种魅力》。

《第三种魅力》将讲述一对被彼此第三种魅力迷住的男女间横跨12年的爱情故事,徐康俊将饰演凡事都计划周密,一切从现实出发的男主人公,而李絮则将饰演对一切充满热情,性格坦率直接的女主人公。

《第三种魅力》由《浪漫满屋》、《他们的世界》、《制作人》等经典人气剧的导演表民洙执导,《我们的幸福时光》朴恩英编剧、电影《流感》的朴熙权编剧共同执笔,是一部爱情喜剧。

徐康俊在剧中饰演温俊英,是一个有点异次元、喜欢规划、心思细腻的现实型男人,眼镜、牛仔裤、白色袜子、一尘不染的球鞋,一看就是标准的模范生!

李絮饰演的女主感性又直爽,无父无母、和哥哥相依为命,目标是在别人玩的时候努力工作成为富人。 二十岁放弃大学,成为梦想的美容助理,踏入社会的她被朋友们拉去参加联谊,遇到与自己完全相反的男主

温俊英和李英彩在一场联谊上初次相遇,俊英是同学为了凑人数而拉上的人物,李英彩则是被朋友硬拉着参加联谊,两人在联谊上遇上了和自己性格完全不同的人,而开始了这段甜蜜浪漫的故事贴近现实的浪漫喜剧,感觉是可以获得大家共鸣的剧情内容呢!

再来说说徐康俊,不断的活跃在韩剧和各大综艺节目之中的90后韩国新晋男演员徐康俊,成为了新一届韩剧男神竞选的大势。在前有金秀贤、李敏镐,后有层出不穷的小鲜肉夹击的韩国娱乐圈,想要从中拼搏出一席之地实属不易。

然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韩国娱乐圈既成为了电视剧大势又成为了综艺大势,这位拥有“国民年下男”称号的清爽大男孩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我们,除了外貌更需要的是努力和实力。

93年出生的徐康俊在自己二十岁的时候以网络剧《放学后福不福》出道,同年参演了电视剧《Good Doctor》、《可疑的保姆》、《天空岭杀人事件》等多部韩剧,2014年因主演电视剧《别有用心的单身女》而被广大粉丝所喜爱。

同年5月,他成为了SBS电视台最新综艺节目《Roommate》的固定嘉宾,就此受到了更多的认可与关注,并在第七届韩国电视剧大赏中获得男子新人赏。

2016年1月,主演tvN月火剧《奶酪陷阱》,饰演拥有自由灵魂的男二号“白仁浩”,《奶酪陷阱》中的白仁浩曾经是一位钢琴天才,因事故放弃钢琴后成为没有梦想没有希望的无业游民,但出色的外型和厚脸皮的无限自信让他完全没有对世俗的视线感到馁怯。

拳头总是比思想出发得快的白仁浩是一个暴躁的急性子,相反对喜欢的人又能展现出无比的温柔,是一个拥有反转魅力的角色。因为这个角色徐康俊摇身变成大势男。

据悉,徐康俊因在组合出道时在中国举办过showcase,所以一直对中国以及中国的粉丝拥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