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唧唧哇公司旗下艺人有哪些 系101女团X玖少年团运营者

2018-07-07 12:10:44

说到哇唧唧哇这个公司,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却不容小觑,毕竟这个公司的创始人是龙丹妮,那么现在哇唧唧哇旗下的艺人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本部设于北京朝阳,由中国顶级综艺节目导演、制片人、青年文化观察者与实践者龙丹妮,中国综艺娱乐节目顶级制作人、首席内容官马昊,中国顶尖市场营销专家、首席市场官彭力,三人联合创始。

据悉,哇唧唧哇公司旗下现艺人有x玖少年团,以及最新出道的创造1014女团。

X玖少年团,中国内地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由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组成。

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励志节目《燃烧吧少年》的比赛,被挑选成为录制节目的选手。

哇唧唧哇公司拥有中国最顶尖的全生态链偶像制作团队,致力于打造极致的全民偶像。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集艺人经纪、影视开发、节目策划、组织大型文艺表演等于一体的国内经纪娱乐公司。

很多人都对这个公司名字十分好奇,龙丹妮透露,当时成立哇唧唧哇之初,就希望能和天娱做一个本质上的界定和区别。

丹妮开玩笑说:“哇唧唧哇这个名字第一次听100%听众都能有印象,但是很有可能很多人都念不对,念成‘哇啦啦啦’或者‘叽叽喳喳’什么的。我们去工商局注册这个名字的时候,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同名。”

但是同时龙丹妮也表示,这个名字就像公司做偶像的理念一样,希望大家一眼就能记住。一个偶像就是要有特立独行有趣的一面,又能吸引人。

龙丹妮作为“选秀教母”,十余年专注培养音乐偶像,能够精准打动年轻人的荷尔蒙,敏锐地捕捉到当代的潮流脉络。 哇唧唧哇第一个生产品就是明日之子,不同于《中国有嘻哈》还有《快乐男声》,《明日之子》没有任何现有的模式可以参考。

龙丹妮坦言,在中国当下的环境下,很多东西还不是很有序的,因此需要大家互相支持着往前走。她的心态非常开放,称所有平台都是可以合作的,理由是:“我的核心用户是12到22岁的年轻人,我的用户群在哪里,我的产品就在哪里,我做的产品最适合哪个平台投放,那我们就应该放在哪个平台。”

至于未来是否会收购或者投资其他综艺团队或经纪团队时,龙丹妮也没有回避,称:“只要价值观一致,不论是合作还是收购,都是有可能的。”

关于公司长远规划,龙丹妮一针见血: 2018年的目标是将所有的战略产品下沉。

作为后来者和创业新兵,龙丹妮坦言,虽然机会很多,市场资金很大,但是对哇唧唧哇来说,最重要的是用更快的速度去搭建好自己的团队。

目前,她的团队共70余人,其中很多是海归,这也符合她多次强调的文化碰撞的诉求。此外她认为一定要给员工提供宽松、愉快的工作环境,最近她打算给大家买游戏机。“每个公司文化特质不一样,我们也不能说是散漫,我还是希望公司多一些碰撞,这很重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