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得了什么病 推迟入伍竟是因为这个原因

2018-07-07 14:09:58

说到张根硕,大家应该不陌生,早前因为《原来是美男》被国内观众熟知,更是因为帅气的外表成为女粉丝的讨论对象,不过最近张根硕推迟入伍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据说是因为他生病了,那么张根硕得了什么病呢?

曾经的张根硕可是清秀的小少年,《黄真伊》中是那个轻轻一笑,如同春风拂面的翩翩公子。《贝多芬病毒》中的圆寸也帅气逼人,传说中圆寸才是验证真帅哥的标准。

《快刀洪吉童》中张根硕英姿飒爽,那几年真是颜值巅峰期~从《原来是美男》起,张根硕的画风就变了,迷上了长发、浓黑眼线和烟熏妆。

要说张根硕发福,不是没有原因的,他的自我管理并不算强,喜欢开派对,曾因为开派对声音太吵闹,引发邻居报警投诉。

张根硕自己也曾表示“其实我一直是维持差不多体重的,但是从札幌回去之后得了食道炎导致吃了东西就吐。所以因为工作等原因张根硕一直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疾病。

7月6日最新消息,韩星张根硕将于本月16号入伍,只不过张根硕因患有躁郁症体检终分类为了第四级,他将以社会要员的形式服役。张根硕的经纪公司也强调,张根硕本人从没申请过推迟参军。

张根硕所属经纪公司发布官方声明,称张根硕已经接受了入伍体检,因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而在身体检查中被判定为4级,将于7月16日作为社会要员服役2年。

同时,经纪公司也强调张根硕在2011年第一次被查出患有躁郁症,因为这一疾病,张根硕在每次参军体检中都被判定为需重新体检,直到最近才被最终分类为了第四级,在这个过程中张根硕本人从来没有申请过推迟参军。为了避免造成现场混乱,将不告知公众具体入伍时间和地点。

张根硕的经纪公司还表示,张根硕为了克服疾病而冒着不良后遗症的风险而做了各种努力,但还是没能取得让人满意的结果,对于只能以社会服务要员的形式服兵役,张根硕本人也感到非常遗憾,无论被分类到什么职务,张根硕都将以最大的责任心诚实完成工作。

张根硕属于典型的童星,七岁张根硕就出道了,他刚出道的身份是个职业的演员,可是后来发展成了一名歌手,再后来居然还可以当主持人,他无疑是一位全能型的艺人。

通过张根硕我们不难发现韩国的全能明星确实挺多,而且他们在出道之前唱歌,演戏,主持,跳舞都是会训练的。不仅如此张根硕还是一个名副其实学霸,在之前还有一段时间去国外留学进修,但是后面想要拍喜欢的电视剧就结束了留学之旅,由此可见他对演戏的喜爱。

看张根硕小的时候的照片我们已经能发现他的清秀了,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女孩子。特别是笑起来,甜甜的,超级可爱。在他出道之后开始慢慢出演各种电视剧,由于人气很高还拍了很多知名的广告,在电影领域同样也有涉猎。电视屏幕中他的表现一直都有人赞赏,得到了不少的奖项。

不过后来有很长一段时间,张根硕消失在了大众的视线中,再次出现的时候变胖引发了争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