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遭遇私生饭是怎么回事 被强行握手合照引粉丝不满

2018-07-07 15:06:30

自从网剧《镇魂》大火之后,剧中饰演沈巍一角的朱一龙也随之走红,人红是非多,日前朱一龙被曝受到私生饭的骚扰,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朱一龙遭遇私生饭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朱一龙遭遇私生饭是怎么回事?

据悉,昨日,一则朱一龙在其下榻酒店的大堂被众私生饭跟拍的视频被传出。十几名粉丝围着结束一天工作的朱一龙,不断拍摄提问,朱一龙虽看得出有些疲惫,但仍耐心地和这些粉丝互动。虽然低调谦逊的朱一龙并没有提出反对,但明眼人都知道,这种行为已经侵犯了艺人的私人空间,严重影响了其正常生活。

该段视频拍摄者很快被查出是职业黄牛,专门带私生饭和过于单纯的粉丝“跟踪”艺人,其微博也多是一些蹲点拍摄的内容,其中更是不乏一些酒店等私人空间,吴亦凡、张艺兴等明星都曾被他“跟踪”。

除此之外,私生饭还做了更过分的事情,围堵,强行握手,合照,拍视频,甚至都有手机怼到了脸,在曝光的视频中,朱一龙从人群中艰难挤出一条路,这时一个在他前面的粉丝未经同意便直接上手摸了朱一龙的手,朱一龙显然也被下了一跳,但是并没有发脾气,还和旁边的粉丝打了招呼。

其实朱一龙此前一直行事非常低调,出道十年一直默默磨练演技,安静拍戏,也甚少有负面新闻。如今能够走红也是来之不易,请粉丝们尽量还居老师清静,让他继续当个安静的美男子。也期待朱一龙能够在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在星路上一帆风顺。

朱一龙凭借镇魂走红

据悉,朱一龙是湖北武汉人,考入北电后便一直在北京打拼,他出道接近十年,拍片无数,却一直很难红,几部为人所熟知的剧一般网评都不是很好。这主要还是由于其经纪公司。

东方飞云于朱一龙来说真的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朱一龙也算是东飞一哥,是公司力捧的对象,但是由于东飞是个小公司,没什么资源,所以朱一龙也一直不愠不火,被称为有颜有演技却始终不火的演员。

但是在这种条件下,朱一龙依旧坚守本心,努力磨炼演技,即使剧本不好自己也要演好。也正是因为他的这种敬业与对职业的追求与热爱,使得他在这十年里演技不断提升,不断地扩展戏路,这才有《镇魂》的一鸣惊人。

朱一龙本身是一个很佛系的人,他甚至还在一次采访中说过自己的性格就是没性格。但是对于演戏这一事来说他确是个目标明确的人。他不只在一个采访中,甚至是一个时间段的采访中说过自己的定位:一直是个演员。

另外,朱一龙还是一位全能艺人,吉他,小提琴朱一龙拿手,骑马他也会,还学过泰拳和散打。可以说是外边温柔实则很有安全感的美男子,是金子终于一天会被人发掘,这么有才有颜的实力男艺人,如今也是开启的他的走红道路。

对于这样突如其来的“惊喜”,朱一龙仍然保持初心,“每次只要想着把角色演好就好了”。据了解,他入行近十年,出演过《芈月传》《新边城浪子》《新萧十一郎》等热门古装剧,但和翟天临是同班同学的他没有引起太多关注。

如今为人所知,对于未来的期待,朱一龙表示“不会有过高希望”,“因为刚开始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以后,我就没有给自己定特别高的目标和要求,我觉得自己只是一个演员,也没有特别的过人之处,所以就踏踏实实演戏,只要一直能有角色给我塑造,我就很满意了,当然如果能接到更好的角色和更好的剧本那是最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