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大谢楠几岁 年龄从来不是爱情的阻碍

2018-07-07 12:06:57

吴京和谢楠在年龄上相差的也挺大的,但是年龄从来都不是爱情的阻碍,所以这两人从恋爱一路走到现在都非常的甜蜜。吴京大谢楠几岁这样的问题当然也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

其实吴京比谢楠大9岁7个月。吴京生于1974年4月3日,今年44岁,谢楠生于1983年11月6日,今年34岁。

吴京与主持人谢楠结婚后,育有一子,名字叫做“吴所谓”。于2014年出生。在孩子出生前,吴京就曾表示:男孩就叫“吴所谓”,女孩就叫“吴懈可击”。

吴京和谢楠的相识,是源自于谢楠所主持的某档访谈类节目。

在该节目当中,被作为嘉宾的吴京,在现场更是被问及找对象和结婚这类的个人感情问题。

而此时,主持人谢楠正坐在吴京的身边,当被问及这些事情时,吴京更是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以及谢楠的属相,这些问题也让谢楠当时脸红了好一阵子。

在结束了节目之后,俩人也是开始了接触。没成想,正是因为这一次的接触,成就了吴京和谢楠这两位娱乐圈当中的模范夫妻。

当然谢楠曾自爆过其实有主动接近过吴京。

在节目结束之后,谢楠给吴京打电话:“我想跟你学几招真功夫,有没有空?”吴京答应了。

那个周末的上午,谢楠一早就穿上练功服,来到健身馆,一见到吴京,她煞有介事地对着他行了行拜师礼:“进入武林,以后你就是我大师兄了,还请多多指教!”吴京双手抱拳,淡淡回应道:“小师妹,不客气!”

此后,几乎每天,谢楠都会主动在早晨或夜晚给吴京打电话或发短信,提醒他好好吃饭,或者提醒他开车注意安全。看到好笑的幽默段子,也会转发给他……可吴京总是有礼有节地回复着。

在谢楠的资料库里,吴京是没有女友的,但为何他和自己总保持着若有似无的距离?很快,谢楠从吴京的好友那里得到了答案。

原来吴京进入演艺圈后,他有一个外国女友,就在两人订婚的前夜,女友突然提出分手,临阵脱逃。

分手第二天,吴京带着订婚戒指来到海南三亚蜈支洲岛,他经常在这边海湾深潜(他是国际三星潜水员)。他穿上潜水服,潜到17米处的深海,寻找到一处礁石密布的海角,将那枚戒指深藏于海湾礁岸的岩石中,并用巨石覆盖。此后,孤独时,他就去熟悉的大海潜水,一个人听海……

2010年10月底,吴京的新片《西风烈》在全国公映,谢楠第一时间去看。观影后,她禁不住给他打电话:“大师兄,今天看了你的电影,我们见一面吧!”吴京笑着答应。

晚饭后,两人在晚风徐徐的天桥上比肩并立,共看满城灯火。一路上,吴京感受到了久违的舒心与松弛,时不时爆发出大笑,他望向谢楠的眼神平添一份温柔,谢楠心里暖暖的,她确定吴京也是喜欢自己的。

后来两人当然就是在一起了!结婚的时候,因为拍戏受伤,吴京杵着拐杖参加自己婚礼。整个婚礼都是谢楠在筹备,而那时,她已经怀孕了。谢楠给吴京打电话:你婚礼唯一要做的,就是向剧组请下一天假,回来参与一下就可以飞回去。

婚礼上,吴京的告白很特别:老婆,我以后不跳楼了。我不让你担心,我会对我们的家庭负责,我爱你。

吴京的告白让谢楠非常的感动,这样的婚礼也是毕生难忘的。

现在这一家三口可是非常幸福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