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你的管家好看吗 富家公子变身家政男上演浪漫罗曼史

2018-07-06 14:55:02

最近韩剧似乎有改编漫画的大浪潮,韩剧《你的管家》就是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那么《你的管家》这部电视剧怎么样呢?好不好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人气网漫《你的管家》(暂译)也将翻拍成电视剧,而男主角「管家」一角,确定由「脑性男」河锡辰出演。《你的管家》由曾拍摄《最强送货员》全雨盛导演执导,预计接档由张东健、朴炯植主演,翻拍自美国同名人气电视剧的《金装律师》,

据悉,《你的管家》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原本是富家公子在成为认识的女人的家政男佣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的浪漫搞笑的故事,除了爱情之外,该剧中还是讲述狠毒必备的家务生活的小技巧以及与之相对应的人生法则。

以往都是女性负责家务事,这部韩剧的剧情则反其道,以家政男佣为主轴,相当新鲜有趣呢!

河锡辰出演角色是剧中的男主角,一个原本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家公子金志云一角,父亲是国会议员而母亲则是一名医生。虽然他原本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衣食无忧,不过却不愿意依靠父母,于是在进入公司之后便与家里断了联系,这样也让自己的自尊心得到了维护和坚守。

在因缘巧合之下,成为了认识的家里的女人的帮佣,料理、洗衣服、收纳、维修、购物、照顾宠物等,样样难不倒他,他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还是家政方面的专家。不只有着各方面的能力,还有着出色的外貌,但是金志云对待家政工作的顾客相当果断。

凭借自己的力量并不能这个世界造成任何影响,但是却能够在家务事上,创造出一个井然有序的世界,让他的内心十分快乐,并且十分享受成为家政男佣的生活。

河锡辰作为一名演员,有着很好的演技,同时自身评价也很好,每一次的剧集都十分努力的拍摄,被网友们称赞对待工作很敬业。

女主角是房东「尹尚雅」,虽然在外是高傲、华丽的女强人,在家里却总是无精打采,有着全然不同的反转魅力。因为同时继承了爸爸的赌债以及房子,是个「有房子的穷人」,并总是担任男主角金志云的恋爱顾问,也相当依赖着他。

《你的管家》是大家最喜欢的浪漫爱情喜剧啊~光看剧情,再加上由河锡辰出演男主角,小编立刻决定追啦!河锡辰的演技相当自然,最近的几部作品《独酒男女》、《1%的可能性》、《自体发光办公室》等反应都不错,出演爱情剧总是能带来满满的粉红泡泡!而河锡辰除了戏剧之外,平常在综艺节目《大脑性感的时代-问题的男人》的表现也很亮眼,毕业于汉阳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的他,有「工大欧巴」的称号,是位相当聪明的「脑性男」(头脑好的性感男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