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平戎结局怎么死的 被无极杀死了吗

2018-07-06 14:54:09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天权国大皇子长孙平戎上线了,那么长孙平戎结局是什么?他争夺皇位凶险无比,而对手又十分强大,所以他注定会失败,很有可能会被无极杀死。

赵楚纶饰演的长孙平戎,外型英武不凡,与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有一场斗智斗勇的皇位之争,该角色备受期待。这是他和杨幂继现代戏《谈判官》后再度联手,古装戏更备受期待。

长孙平戎一直觊觎皇位,所以到处寻找盟友,太渊国公就是他拉拢的对象之一,为此他答应帮助他登上王位,但最终失败了~

对于长孙平戎这一反面角色,赵楚纶表示作为天权国大皇子,他虽觊觎皇位,但从人物角色的立场来看,长孙平戎因成长环境与教育环境,都使得他形成现在的人生观与世界观,包括对权势的极端执念。而凭借着对人物角色的精准理解与共情,赵楚纶也献上精彩出色的演技。

有道是人之初性本善,长孙平戎的本性其实是善良纯净的,只是从小受到父亲权势的逼迫和成长环境的影响,而开始渐渐变得急功近利起来。赵楚纶在驾驭角色时,富有层次地展现其心路历程、变化轨迹,很有说服力。这一角色既骁勇善战又足智多谋,是男女主的一大劲敌,且性格多面而立体,对于他是次全新的挑战,在他的用心演绎下,长孙平戎焕发出了比小说文本中更鲜活有魅力的光彩。赵楚纶在《扶摇》剧组奋战了150天,五个月的时光里,他认真拍戏,潜心钻研剧本打磨演技,其敬业精神及专业才华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提到赵楚纶,人们就会想起荧屏中的高富帅,他演过《何以笙箫默》里的金牌合伙人向恒、《谈判官》霸道暖男杨潇、《周末父母》海归精英肖凯,还有正在拍摄的《全职高手》中饰演战队经理人陶轩;他也是《花千骨》里的玉浊峰掌门温丰予、《古剑奇谭》里被禁锢的鲛仙……虽然年纪轻轻,赵楚纶已出道多年,打造的一系列经典角色深入人心圈粉无数。他和多位顶级人气巨星都有对手戏,故而有“流量明星收割机”之称,而他参演过的电视剧几乎都能成为当时的大热爆款,又被盛赞为收视福星。

赵楚纶自出道以来,每部演出的作品,业内业外均是好评,这离不开他长期的积累沉淀。从《何以笙箫默》众高冷俊的向恒,到《大江东去》儒雅绅士的陈子清;从《周末父母》职场精英的肖凯,到期待已久的《读心》、《谈判官》、《如若巴黎不快乐》和当下的《扶摇》,赵楚纶不仅颜值笼络了大量的迷妹,演技也得到了业内导演和制片人的肯定认可。

外表绅士儒雅的赵楚纶,在生活中是诙谐幽默的“逗趣boy”,此次出演反派,他还笑称求网友轻虐。这种反差感,在此次出演电视剧《扶摇》中,他也展现的淋漓尽致。绅士感十足的他,将变身贪恋权势的皇子,同时身着戎装沙场挥剑,无论是角色反差,还是演员自身反差,赵楚纶都在呈现反差的同时,不断挑战自我的更多可能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