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嘉年华李晨去哪里了 缺席原因曝光

2018-07-06 21:51:20

今天晚上《奔跑吧嘉年华》播出了,嘉宾阵容非常强大,不仅有跑男团的成员,还有很多明星加盟,不过很多人都没有看到李晨的身影,那么他去哪里了呢?

《奔跑吧》官微发微博称“因大黑牛工作的原因,没办法来到现场一起共度狂欢之夜,但大黑牛携剧组一起为嘉年华打气加油!感恩大黑牛。”

李晨工作室发微博称:“李晨 携手电视剧七日生主创阵容王千源、杨采钰、石纯子带来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剧组“炙热”的祝福,预祝奔跑嘉年华圆满成功,李晨今晚虽然不在,但和大家一样关注着节目,希望大家玩得开心、笑的开怀!敬请期待”

在6月5号下午,演员王千源晒出了与李晨的合影。并爆料称:“第三次跟晨兄合作,火一样的兄弟,火一样的导演,火一样的拉斯维加斯,全都热死你!”照片中,李晨身穿身穿白T搭配黑色裤子与王千源合影,手中还拿着电视剧的剧本!李晨在片场和工作人员讨论剧本,表情严肃,十分认真!

近日李晨粉丝在微博分享了分享一组李晨路透照。据悉,李晨正在美国拍摄电视剧《七日生》,该剧主要取景于拉斯维加斯,wuli大黑牛与王千源风中合照,头发凌乱显沧桑。

跑男嘉年华阵容强大

6月29日跑男最后一期节目播出后将意味着本季的跑男结束,但是跑男嘉年华的确定播放,可以说是让害怕剧荒的小伙伴们又有了盼头。据悉,在番外特别节目跑男嘉年华中,请到了嘉宾:容祖儿、张韶涵、林俊杰、张杰、李荣浩、宋茜、毛不易、陈立农已经最新出道的火箭少女101组合。粉丝们当机乐坏了,对于陈立农、火箭少女可以和大牌明星们一起上节目,粉丝们都十分感恩。

跑男嘉年华的播出形式,将会以现场直播,全新的玩法同网友一起度过一整天。白天时,跑男团成员会和观众们一起互动挑战,没有明星素人大PK的环节出现。晚上部分则是让明星们出场了,容祖儿和张韶涵倾力献唱,林俊杰、张杰、李荣浩、宋茜、毛不易、陈立农会担任嘉宾,共同组成9组艺人轮番登场唱不停。这阵容,简直就是群星演唱会的节奏了。太让人期待了!

这些天,随着不断曝光的“奔跑嘉年华”的嘉宾名单,大家发现《奔跑吧》节目组真是诚意满满回馈观众,今夏的人气新人王齐聚这场“奔跑盛宴”。作为跑男团“颜值高地”的鹿晗,在这一季节目中更是完美演绎自己的歌技,从跟baby合唱《简单爱》carry全场,到跑男年中歌友会用一曲《小镇姑娘》惊艳观众,这一次,鹿晗又将带着热血街舞团展现扎实的舞蹈实力,造最燃的舞台效果。

Nine percent陈立农则化身本季陈赫最受欢迎的“胖头鱼”造型,展示独门绝活“二指禅”,可爱属性暴露无遗;拥有超高人气的火箭少女101也将惊喜现身,大秀成名曲目《创造101》,青春气息扑面,你最想Pick谁的表演?

此外,跑男团的老朋友也会到场,一起撕名牌“战斗”过的林俊杰,将与郑恺“再续前缘”的“郑太奶奶”张韶涵,王祖蓝的“小学同学”容祖儿等一众实力唱将也会登台献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