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经经纪公司是哪个 目前仅有经纪人齐静

2018-07-06 10:51:46

赵雷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吧,民谣歌手出生,早前因为一首《成都》火遍了大江南北,那么赵雷签经纪公司了吗?赵雷的经纪人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7月6日,赵雷经纪人转发李志维权录音微博,称:“听了录音,感到震惊。确定没撒谎吗?洛阳那场演出中赵雷的《成都》也被侵权翻唱!我们的版权代理公司一直在跟所谓明日之子主办方沟通,要求一公开道歉,二补偿相应授权费,提出诉求之后对方石沉大海,问题至今没解决。加入维权大军。”李志随后转发此条微博表示:“对方又撒谎了,赵雷经纪人实证。”

7月3日,歌手李志就在微博发文就《明日之子》第二季未经授权翻唱本人歌曲进行指责,并提出索赔300万,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今早在微博爆出录音。

赵雷经经纪公司是哪个

赵雷目前没有签约经纪公司,但是有一个签约的经纪人,也就是齐静。

赵雷经纪人齐静简历:网上并没有齐静的个人资料

早前赵雷参加采访的时候说到“参加完选秀节目还是要沉下来做点事,要有一个做音乐的过程,这是一个基础,一步登天的成功是不会太长久的,也是不值一提的。”如今这个有些喧闹的民谣圈,赵雷算是一个另类。不卖弄情怀、不经营粉丝、不靠圈不混圈、不追赶文艺浪潮,生活作息规律、热爱运动、戒不掉烟、开心的时候喝点小酒。

热爱唱歌的他一路从北京的地下通道唱到后海酒吧,再到拉萨丽江乃至全国各地,最后重回北京。在Livehouse办专场,参加音乐节,直到这次的北展剧场演出。这一年,赵雷推掉的演出是他之前参加演出的两倍还多,他不想被商业利益套牢。每一步都踏实地走好,不焦躁不越步,成功是水到渠成的等待。

人生经历丰富的赵雷内心仍带有棱角,有一种不愿妥协的倔强,不愿更多人了解他的生活。他说他不喜欢接受采访,因为大家问的问题基本都一样,想说的早就说过,不想说的谁也问不出来。但赵雷这次在接受专访时,还是聊了很多自己的心里话,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比较真实的雷子。

赵雷,1986年7月20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民谣歌手、音乐人。

2011年,赵雷发行个人第一张唱片《赵小雷》,专辑收录的主打歌曲《南方姑娘》被众多歌手及乐迷翻唱,赵雷也因此被更多人认识受到关注。2014年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吉姆餐厅》。

2016年12月21日,赵雷发行专辑《无法长大》;2月,赵雷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歌手》第三期,作为补位歌手演唱歌曲《成都》突围成功。

赵雷高中时接触音乐并学习吉他,走过陕西、甘肃、云南、西藏,为音乐之路积累了底蕴与人文滋养。

2003年,17岁的赵雷背着心爱的吉他,或穿梭或停留在北京的地下通道,开始了地下歌手日子。

2007年,赵雷开始穿行中国川藏、云南地区,行走的路途中,写下《开往北京的火车》、《咬春》等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