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间由纪惠喜获双胞胎 老公系相差14岁的田中哲司

2018-07-06 09:50:04

说到仲间由纪惠大家应该不会陌生,这个曾被日本群众公认的长相十分漂亮的女演员日前生下了一对双胞胎,那么仲间由纪惠的老公是谁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仲间由纪惠已经在6月通过剖腹产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孩,母子平安,目前正在调理身体之中,仲间由纪惠与老公田中哲司在2014年结婚,结婚4年后迎来了两人的爱情结晶,网友们纷纷祝福仲间由纪惠升级为妈妈。

据悉,仲间由纪惠在今年3月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当时仲间由纪惠表示很开心能够成为准妈妈,自己也在为成为妈妈而努力准备之中,原本仲间由纪惠将会在8月份生产,不过因为怀的是双胞胎,加上仲间由纪惠身体的原因,考虑到双胞胎给身体带来的负担,于是最终决定提前剖腹产,虽然比预想的早了很多,不过两个小宝宝十分健康,仲间由纪惠也恢复的很好,目前正在集中精力调养之中。

仲间由纪惠是日本观众们公认的长相十分漂亮的女演员,是日本着名歌手、演员兼主持人,早在1995年就出道了,在日本的知名度很高,曾经出演过《双面情人》、《极道鲜师》、《大奥》、《颜》等,有很多经典的代表作。

2003年仲间由纪惠与演员田中哲司因合演连续剧而相识,并且成为了好朋友,2007年两人再度迎来合作,这次合作也让两人的关系更加紧密,2008年两人开始正式交往,不过两人的恋情并不被看好,原因是因为仲间由纪惠与田中哲司两人之间有着14岁的年龄差,而且两人的名气也差很多,仲间由纪惠是国民度很高的艺人,而田中哲司则是出道十几年依旧演配角,而且在圈内风评不是很好,这也让人为仲间由纪惠感到很担心。

2014年9月,仲间由纪惠与田中哲司步入婚姻的殿堂。正式登记结婚,成为夫妻,两人结婚之后,仲间由纪惠就减少了工作量,安心在家修养并且为怀孕做准备。

不过两人结婚之后,在去年6月田中哲司曾被曝出轨,这让很多人为仲间由纪惠感到遗憾和气愤,而田中哲司也表示道歉,不过现在看来,这次传闻并没有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

今年3月的时候仲间由纪惠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6月仲间由纪惠剖腹产诞下一对双胞胎男孩,母子平安。

田中哲司个人资料

田中哲司(たなか てつし)日本演员,出生于日本三重県,身高182cm。所属事务所:钝牛倶楽部、アクセント。

中文名:田中哲司

外文名:たなか てつし

国 籍:日本

出生地:日本三重県

出生日期:1966年2月18日

职 业:日本演员

仲间由纪惠,1979年10月30日出生于日本冲绳县浦添市,日本知名女演员、歌手、主持人、配音演员。

早期演出多以配角为主,直到2000年主演日剧《圈套》及2002年主演日剧《极道鲜师》后,才正式走红。此后因为形象良好、亲民,经常参与广告演出。

2006年26岁时主演大河剧《功名十字路》,当时是主演大河剧的最年轻女性演员。曾于2005到2009年五次担任日本红白歌唱大赛的主持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