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姚兰喜欢方黎吗 二人关系暧昧不清

2018-07-06 17:49:25

电视剧《面具》即将开播,该剧主要讲了李春秋被上级唤醒并要求他执行“黑虎计划”的故事。剧中姚兰是李春秋的妻子,她是医院的护士长,与医院的外科大夫方黎有着暧昧的关系,剧中姚兰喜欢方黎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面具》姚兰喜欢方黎吗

实力演员梅婷在电视剧《面具》中饰演女一号“姚兰”一角,她是市医院的护士长,也是李春秋的妻子,两人育有一子李唐。在面具剧情中李春秋发现老婆姚兰和同医院的方黎方医生关系暧昧,这个方黎和跟他还有姚兰都是一个医校毕业的同学,还是师兄弟的关系。

方黎是市医院的外科大夫,也是一个抽大烟的烟鬼,还是一个玩弄女人的花花公子,哄骗了姚兰,在外面还有不少女人,专门从这些女人身上骗钱,就是典型的人渣。

剧中姚兰确实出轨了,也喜欢上了方黎。不过她是被方黎的花言巧语哄骗了,加上她对沉闷、只知道闷头工作的李春秋不满,夫妻关系不是很好,这才让方黎这个人渣有了可乘之机。

《面具》姚兰扮演者是演员梅婷。

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4年,梅婷首次出演电视剧《血色童心》。2001年,主演反映家庭暴力的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2003年,凭借家庭伦理剧《让爱重来》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2014年,主演家庭情感剧《父母爱情》,凭借该剧获得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最佳女主角。2016年,加盟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1997年,凭借与张国荣合作的爱情电影《红色恋人》获得第22届国际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及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2005年,凭借爱情电影《阿司匹林》提名第2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2015年,凭借文艺电影《推拿》获得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配角奖。2007年,梅婷与鄢颇离婚,2012年底在与曾剑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27日,在香港诞下女儿。2016年4月,参加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

电视剧《面具》讲了什么

1948年腊月初一,潜伏在哈尔滨市公安局的国民党特务李春秋被唤醒了,上级要求他制造炸弹,协助配合绝密的“黑虎计划”。但潜伏了十年的李春秋已经快遗忘了自己的使命,拥有幸福平凡生活的他不愿抛妻弃子,他开始想尽办法逃脱保密局的控制。

除了要对付残忍冷酷的昔日战友,李春秋还在受着同事、侦察科丁战国的怀疑和试探。内外交困的李春秋压力重重。在这个过程中,亲眼目睹了国民党腐败和血腥的种种细节,对曾经的组织绝望的李春秋弃暗投明,对中共进行了投诚。

最终,在三十天后的大年初一,李春秋反戈一击,配合共产党破坏了国民党的“黑虎计划”,如愿与家人幸福团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