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秀一和安室透谁厉害 分析两人推理和武力

2018-07-06 11:42:49

赤井秀一和安室透都属于智力+武力的结合,两人不相上下,但是赤井秀一比安室透多了一个技能,那就是枪法。

赤井秀一出现比较早TV版230集就以路人甲身份出现,之间又和柯南有多次联系,并且协助他推理。而且赤井秀一的感情线有点黑,在FBI有女盆友朱蒂,进了黑暗组织又爱上宫野明美,然后甩了朱蒂做了小哀的姐夫,然后回到FBI竟然还能和朱蒂一起工作,还是为了给明美之死报仇,然后对小哀还好得有点过分。

而且首先大家要明白的一点就是赤井秀一在进入fbi进行办公的时候,就比安室透,要早了几年。所以在处理事情的上面和对于事情的把握程度都比安室透要好很多。

赤井秀一首先,枪法是最厉害的,在剧场版异次元的狙击手当中在那么偏的角度居然能一击射中凶手,还有在对面的大楼上以700米的距离,射中了琴酒,打伤了琴酒的脸颊,还有就是,在以冲矢昴的身份寄住与工藤新一的家中。

在铃木特快车上赤井秀一对于整个局面的把控能力,可以说算得上是一流了。赤井秀一易容混进了列车当中,并把雪莉保护了起来了,最后在列车爆炸时和雪莉共同混进了人群当中,离开了月台。这些行动并没有引起黑色组织的注意,这显然是相当成功的一次行动,所以,是赤井秀一在是略胜一筹。

而安室透是警界的高材生,不管是体育智力还是品性方面,都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接近十分完美的男人了,这样优秀的人本来是应该能赢,但是可惜就可惜在,他立功心切有时候会露出破绽,并且想抓住赤井秀一,送给组织,并以此向组织的核心靠拢,好击垮组织。

安室透还是个拆弹高手。伊达航毕业后进的机构是警视厅搜查一课当刑警,松田阵平和荻原研二进的是警视厅警备部机动小组爆炸物处理班,从《纯黑的噩梦》我们又能得知,降谷零的拆弹技术是松田阵平传授给他的,而不是老师教给他的,侧面可以证明降谷零和松田阵平、荻原研二在警校分属不同方向,就像学医也分骨科、内科、妇科等方向。

安室透如今29岁,四年前是25岁,也就是从警校刚毕业两年后就被派了卧底这项沉重的任务,但是卧底期间好友苏格兰不幸被组织发现其公安身份。

柯南放到这里,两人的恩怨也解释的很清楚了。

赤井秀一被组织委派去处理叛徒事件,好巧不巧,黑麦威士忌跟苏格兰威士忌一样都是卧底,卧底抓卧底,就像大水冲了龙王庙一样。当时黑麦坦白自己FBI的身份,想让苏格兰打消自杀念头,好放他一条生路,但无奈波本的突然出现,在黑麦回头的那一刹那,苏格兰趁机扣动了扳机。

如果论射击以及逻辑推理能力,多可以算的上比安室透略胜一筹,安室透,输就输在太急功近利了,有时候就会露出破绽,并不能做到顾全大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