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杨真真是杨文依吗 网友戏称编故事就服你

2018-07-06 10:37:50

最近比较热门的软件抖音可是捧火了不少的素人,比如说摩登兄弟,费启鸣这些新晋的网红们,除了这些比较正的素人,还有些素人受到了关注后却被扒出是个戏精。比如说这个杨真真。

抖音上的网红可以说基本都是靠着有趣的内容而吸引粉丝,不过在其中,有一对网友也备受争议,那就是铁骨真真和宋哲老师。这两个抖音网红的故事被传爆了,原因是这两人用师生恋来吸引抖音用户的关注。

宋哲杨真真师生恋是什么情况:

故事中的女主角名字叫杨真真,现在是一名高三学生,初中的时候非常的叛逆,抽烟喝酒打架蹦迪什么都干过,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十足的太妹。但自从上了高中遇到宋某之后,她的画风开始变了,变得积极向上还很正能量了。

这位宋某就是他的老师哦!于是他在微博上面记录了很多她和他老师的聊天记录,同时偷偷的暗恋他的老师。最近在抖音上面他也是用她的聊天记录进行了直播,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哦!

很多粉丝都在追两个人的日常,但是没想到在4月19号的时间,杨真真在自己的微博上突然发送出了一则关于姐姐做微商的信息,当时大家就有点怀疑了,后来经过粉丝们的深扒之后竟然是这样的结局。

原来杨真真的微博名字叫做“大哥我不穿秋裤”,微博内容大多数是关于和宋哲之间的互动的。

不过后来有网友爆料:等了好久都没等到杨真真和宋哲的更新,结果事情发生了急剧的转变。很多人都很伤心,是因为我们都希望这个故事是真的。一个人可以为了另一个人变得更好,另一个人也在不断努力引导另一个人变优秀,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然而,这个甜得冒泡的故事竟然是虚构的……

杨真真名叫杨文依,真正的身份就是一名微商,而所谓的宋哲,是她好了三年的男朋友,那个表姐就是她本人,广大网友真情实感追了这么久的“师生恋”,其实是这么个骗局,堪称史上年度最佳编剧!

尤其是杨真真也不是17岁,而是23岁,其实在网上的这些剧情都是为了自己的产品做铺垫的!

微博最后一条更新到4月21日,也就是在被扒出是骗局之前的更新,时至今日,在就没有更新过,宋哲是没有微博的,宋哲只是个虚拟的人物,一直都是杨真真自编自演的而已,而在抖音的聊天截图也是做出来的而已,现在的高科技,真的是啥都能做,颠覆了小编的三观。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些信息之后,真的是难以接受,自己追了半年多的甜蜜爱情居然背后有着这么复杂的故事,所以网友更是感觉心灵受到了伤害!对于网络本身就是复杂的,所以网友在网上阅读信息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要轻易入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