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重瑞与陈丽华有孩子吗 女方曾和前夫育有三子

2018-07-06 10:36:26

迟重瑞与陈丽华这一对老妻少夫一直备受外界的争议,近日,如今已经结婚28年的两个人在接受采访时相敬如宾的感觉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迟重瑞与陈丽华有孩子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迟重瑞和陈丽华没有生孩子,陈丽华原先有四个孩子,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还有一个收养的女儿。儿子和女儿都在母亲的公司中工作。

迟重瑞与陈丽华相识前,陈丽华就有过一段不幸婚姻,为了创业,更为了3个孩子,迟重瑞觉得夫人陈丽华太过辛苦就放弃了再生孩子的念头。而迟重瑞更是坦言自己的兄弟姐妹很多,传宗接代的任务就交给了他们,现在迟重瑞觉得和妻子陈丽华与前夫所生的3个孩子感情非常好,这就足够了。

据悉,86版的《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在自己大红大紫时和大11岁的富婆陈丽华结婚了,选择了事业女强人陈丽华,也就意味选择了付出,婚后,迟重瑞就推掉了一切社会活动和演艺工作,和陈丽华一起移居香港,过着低调的生活。

今年已经是迟重瑞和陈丽华一起走过的第28年了,当初两个人因相互仰慕走到一起,其实并不被外界看好,而时间却证明了一切。对于这段婚姻经营之道的秘诀,陈丽华说就是要相互尊重。

此前,在某节目中,有这样一个细节,在鲁豫面前迟重瑞对陈丽华的称呼是“董事长”。而陈丽华也谈到迟先生在家里对自己的称呼一直都是“您”,从来没有说过一个“你”字,自己也是一直称呼对方迟先生。而迟重瑞与陈丽华的子女之间,她也用了“融洽”这样一个词来形容,还说孙子跟迟重瑞的关系是最亲的。

对于陈丽华的财力,我们无需怀疑。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坐拥百亿身家曾经的女首富,对自己却是非常的“吝啬”。采访中陈丽华说自己一天的生活费10块钱就足够了,自己喜欢吃炒雪里红和米饭,不抽烟、不喝酒、不喝咖啡。

说到两个人的感情,陈丽华并没有用到“恩爱”之类的词汇,而是说:“两个人谁也不厌烦谁,只有这样才能长久”。尤其是到了他们夫妻这个年纪:陈丽华77岁,迟重瑞66岁,说起来简单,真正能做到其实很不容易。鲁豫对此很赞成也很羡慕:“相看两不厌是个很高的境界”。

如今迟重瑞和陈丽华这对老妻少夫依然幸福地生活着,他们每天早上七点起床,然后开始各自忙各自的工作。

中午要午休一会儿,一般没有特殊的事情,下午四点钟迟重瑞都要在自己家里的游泳池游半个小时泳,然后再蒸一蒸。多年来家里一直保持一个习惯,就是每晚全家都要坐在一起吃晚饭。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孙子两个孙女,一家人坐满两张桌子,其乐融融。晚饭后便又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每到节假日休息的时候,一家人就会在楼上的卡拉OK唱歌,孙女孙子们就拉着爷爷、奶奶一块跳舞。每年的年底,迟重瑞和陈丽华都会在紫檀博物馆的“丽华阁”搞一个春节联谊会,请来很多统战部、政协的老领导、老朋友、中国京剧院的名演员、六小龄童和马德华的家人等等,大家聚在一起表演、唱堂会、热闹非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