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吕云飞真的死了吗 吴秀波身份神秘引起猜疑

2018-07-06 21:35:49

近日电视剧《猎毒人》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该片中除了于和伟的主演之外,还有吴秀波以及徐峥的特殊出演,在剧中第三集中吴秀波也是亮相了,并且身份也是十分不明确,那么猎毒人吴秀波是什么身份?他和吕云鹏又是什么关系呢?

《猎毒人》讲述了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在命运的驱使下,闯入制毒贩毒的金三角毒枭集团,利用超凡的化学专业知识和过人的胆识,由一个单纯的“复仇天使”,成长为缉毒第一线的功勋卧底的故事。身为艺术总监,于和伟对戏剧品质的把关毫不放松。

除了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以外,《猎毒人》在缉毒英雄和公安警察的刻画上也花了很大的心血。他们或在贩毒集团之内潜伏,或在主角身边周旋应援,或在外围传达指令提供线索,每一位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竭尽所能,为缉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猎毒人》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有思想有大义的“缉毒英雄”,可以说,他们的存在和作为,让这部剧有了更多的社会现实意义,它必然会加强普通观众对缉毒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猎毒人吴秀波是什么身份?

另一个不得不提的角色,就是吴秀波饰演的吕云飞了。哥哥吕云飞的牺牲,触发了吕云鹏极其强烈的报仇动机。也就是说,他是吕云鹏在危难之中过五关、斩六将的最大动力,也是剧中一切谜题的解答者。

“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这是吕云飞(吴秀波饰)在电视剧《猎毒人》中的一句经典台词。

吴秀波所饰演的吕云飞是吕云鹏大哥,是打入金三角贩毒组织的卧底警察,因在执行任务中暴露英勇牺牲,儿子也被贩毒团伙追杀。但是在第三集的预告中我们在摄像中看到了吕云飞的身影,这也说明吕云飞的身份并不单单是一位普通的卧底警察,而且很有可能他并没有牺牲。

“我们中间大多数人不可能成为英雄,但我们所有的人注定无法平庸。”——《猎毒人》·吕云飞

大哥吕云飞(吴秀波 饰)在执行卧底任务期间,在边境处给弟弟吕云鹏寄了一个快递。此时,长得很像“灭霸”的贩毒集团成员蝎子发现了这一情况,并向贩毒集团楚门的会长汇报。

这个快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时贩毒集团楚门的会长楚天南下令灭口。

偏偏这个时候,另一个贩毒集团探查到了这一情况,也盯上了这个快递。相信大家此时内心一定替吕云飞捏一把汗,如此重要的关键物件,必须要安全的送到吕云鹏的手中才可以!

快递寄到了吕云鹏的实验室,吕云飞的女儿梦瑶拆开快递,拿出了里面的手表和项链。

随后吕云鹏得知大哥吕云飞的真实身份,他震惊至极。看着大哥寄回的手表和项链,他观察不出异样。回实验室找到快递盒,将盒子上的快递单撕下。

快递单里有吕云飞填写的“74866C”,吕云鹏无解。与此同时,警方坚信吕云飞已将情报传回,只是方式和内容有待确定。

注意一个细节!吕云飞在填写快递单的时候,用手机将上下两张快递单隔开,是为了不让第一张快递单上的数据复刻到第二张快递单上?

快递单上的线索,难道是开启项链手表暗藏着的数据密码?还是有什么我们还没发现的秘密?!

吕云飞来到明山寻找线索,不仅到处租房,甚至买下一家快递公司,是否会跟这件事有关?或者是另有计划?

而这时吕云飞的女儿也收到一个快递,是否和案情有关?快递里的银行卡和信是否暗示着什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