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丁战国真实身份是什么 侯勇演绎双面特工引期待

2018-07-06 17:31:49

电视剧《面具》即将开播,该剧主要讲了李春秋被上级唤醒并要求他执行“黑虎计划”的故事。剧中丁战国表面是公安局治安科副科长,其实他是国民党特务,黑虎计划也是他发起的,剧中丁战国扮演者又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丁战国表面是公安局治安科副科长,真实身份是潜伏在公安局内部的国民党高级特工,表面上他是能力出众的老干部,经验丰富又正直,内心却始终效忠者国民党,一直怀疑李春秋的身份,多番试探只为挖出李春秋的真实面目,看似咄咄逼人,其实也是为了考验李春秋,他也是“黑虎计划”的策动人,就是他在报纸上刊登了唤醒情报,和李春秋相互试探、防备又展开了一系列的攻心战。

侯勇在开播仪式现场也表示,吸引自己的正是剧本,“剧本直接就激起了我的表达欲、表演欲。”这种外红里黑的角色正是以往侯勇所饰演的正反面角色的集合体,相信他能很好把这个角色展现到观众面前。

同时剧中有谍战剧起家的祖峰、谍战剧常客梅婷还有丁勇岱、杜志国、句号等老戏骨实力派演员聚众飙戏,相信《面具》一定是下半年最火的电视剧。

《面具》丁战国扮演者介绍

侯勇,1967年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中国内地戏剧男演员、军人。

1993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血岸情仇》,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2年,因主演军事动作电影《冲出亚马逊》而成名,凭借影片获得第8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第9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

2004年,凭借领衔主演的历史商战剧《大染坊》获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第24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三项大奖。

2007年,在战争电影《八月一日》中饰演开国元勋贺龙,凭借影片获得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男演员奖以及第1届北京影视春燕奖电影最佳男配角奖。

2009年,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60年杰出贡献奖。2011年,和演员潘雨辰结婚。2017年,参演反腐剧《人民的名义》;5月获得第22届华鼎奖十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

电视剧《面具》讲了什么

1948年腊月初一,潜伏在哈尔滨市公安局的国民党特务李春秋被唤醒了,上级要求他制造炸弹,协助配合绝密的“黑虎计划”。但潜伏了十年的李春秋已经快遗忘了自己的使命,拥有幸福平凡生活的他不愿抛妻弃子,他开始想尽办法逃脱保密局的控制。

除了要对付残忍冷酷的昔日战友,李春秋还在受着同事、侦察科丁战国的怀疑和试探。内外交困的李春秋压力重重。在这个过程中,亲眼目睹了国民党腐败和血腥的种种细节,对曾经的组织绝望的李春秋弃暗投明,对中共进行了投诚。

最终,在三十天后的大年初一,李春秋反戈一击,配合共产党破坏了国民党的“黑虎计划”,如愿与家人幸福团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