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和黄晓明以前什么关系 看完这个你就明白

2018-07-06 09:30:29

赵薇和黄晓明是北影的大学同学,黄晓明一直都很喜欢赵薇,听说他跟赵薇表白过很多次了,但是都被拒绝了。

虽然黄晓明多次表白遭到拒绝,但黄晓明却说:“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黄晓明也说出其中一个原因说,当时的赵薇她太受欢迎,没什么自信的他只能一直暗恋并默默的守护着她。

黄晓明第一次见到赵薇表示:“我就觉得,大眼睛长头发,好漂亮我觉得这个女孩子,第一次,我觉得太漂亮了。我当时还心里边暗暗地发誓,如果我要能跟她好,我要娶她做老婆,一辈子对她好”。

其实,黄晓明和赵薇在大学时曾经也是一对恋人,但是相爱的时间不长,但两人却从此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这次问黄晓明真实的情况,腼腆的他赶紧否认:“不是相爱,是我暗恋她。”

赵薇生日,黄晓明送了盘磁带,心大的赵薇过了很久才发现,音乐过后是一段告白。黄晓明还是忠实地扮演着赵薇的小跟班,帮她抄笔记、打开水,陪她上厕所。在她面前,一如既往地紧张着,出糗着。

在去年,湖南卫视节目《中餐厅》开播,首次成为真人秀常驻嘉宾的赵薇当上了“店长”,带着一群“小弟”——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在泰国开了一家中餐厅。

能够看到赵薇和多年好友黄晓明一起上真人秀,也算是“活久见”。果不其然,《中餐厅》的最大看点就是赵薇和黄晓明的互动。一个是雷厉风行的辣妹子,一个是“老好人”,赵薇这样形容她跟黄晓明的相处:“我特别像个班主任,一直在说他。”

节目中记者问道:节目里,你跟黄晓明经常意见不合,还起了争执。跟他的相处一直都是走“互怼”路线吗?

赵薇表示:一开始,我跟晓明的确有一点意见不合。他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我作为一个女人,也是太有主见了。而且大家都太熟,一认真起来,真的会着急上火。节目组很贴心,说我们这个节目很温馨、不需要任何节目效果,你们两个多年的同学还是以和为贵吧。我跟他们说,正是因为认识这么多年,所以大家才没遮拦。我们还是尽量在节目里做自己。

赵薇在节目中非常可爱,在她的举手投足,在她偶尔一下用娃娃音讲话的反差萌。有一场是,黄晓明藏了一张《还珠格格》的海报当镇店之宝,被赵薇发现,赵薇这段颤栗又憋笑的反应,特别有意思。

其实,黄晓明一直默默喜欢了10年,不得不说黄晓明是个痴情的男人,只能说两人是有缘无分,现在黄晓明有了心爱的baby和小海绵,baby嫁给黄晓明真幸福,赵薇有了黄有龙和小四月,都是一样的幸福美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