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偶遇宋仲基宋慧乔 难不成又是要去度假了

2018-07-06 14:29:01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宋慧乔宋仲基夫妇的签名,据悉,改名网友还是一位空姐,所以不免得有人疑问宋仲基和宋慧乔难不成是去度假了吗?而5日正好是两人的恋情公开一周年。

7月4日晚,有网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宋仲基宋慧乔夫妇的签名,这名网友系空姐,在飞机上偶遇了双宋夫妇,7月5号更是双宋夫妇公开恋情一周年,粉丝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又去哪里度假了。

7月5号更是双宋夫妇公开恋情一周年,粉丝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又去哪里度假了。2017年7月5日,宋仲基宋慧乔双方的经纪公司扔下重磅炸弹,跳过公开恋情直接公布二人结婚消息,引发中韩网友沸腾。

宋仲基因演出《太阳的后裔》和宋慧乔假戏真做,让粉丝又惊又喜,据《太阳》剧组人员透露,两人在2015年拍戏时,互动就已经非常暧昧,且编剧金银淑是第一个知道婚讯的人,爆料是「宋仲基主动追求宋慧乔」,最后终于抱得美人归。

媒体《OSEN》报导,2016年播出的《太阳的后裔》其实早在2015年下半年就着手拍摄,剧组人员透露,当时双宋在片场的互动就非常暧昧,周围常常散发粉红泡泡。

2016年初宋慧乔进棚拍摄单独的宣传照时,宋仲基便带着零食来探班,当时旁人就对宋仲基突然现身感到困惑,对两人的关系感到好奇。

由于双宋有许多海外工作,有圈内人士爆料,只要行程搭的上,他们几乎都会相约同行,渐渐擦出爱的火花。

且宋慧乔起初对于和宋仲基频繁见面感到负担,担心会有不好的传言流出,直到宋仲基积极展开追求后,两人终于正式交往,但身边友人透露,他们都认为「亲口承认恋情才是对粉丝的尊重」。

两人结婚以后媒体经常报道两人的行踪。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媒体报道称他们俩共同去度假了,甜蜜程度实在令旁人羡煞不已,自去年宋慧乔和宋仲基结婚之后,他们无论是在出席活动还是出去度假总是双近双出,彼此疼爱有加,不舍得分离彼此对方片刻。而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吸引到的明星实在是堪称不能再豪华了。

而跟宋慧乔关系亲密的中国电影巨星章子怡也应约前去,从当地媒体得到的照片,宋慧乔如图公主一般被宋仲基宠爱着,而宋仲基欧巴的帅气自然不必多说,看过他演的电视剧都会深知他的帅气的。除了人帅钱多,宋仲基也实在称得上了暖男,并一度在婚礼上哽咽落泪。

感动着实让人感动,羡慕也着实让人羡慕,无数宋仲基的粉丝那一刻并不是羡慕嫉妒恨,更多的应该是对于他俩最真诚的祝福,我们完全可以看得出宋仲基看宋慧乔那坚定柔情的眼神,也丝毫不会怀疑宋慧乔对于宋仲基的爱恋。虽然说他们是所谓的姐弟恋,但真的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俩的恩爱程度。

尤记得那年看宋慧乔主演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的时候,她在最后因为血癌去世之时,无数粉丝哭的稀里哗啦,宋慧乔在不论是精湛的演技和出演的服装都是整个韩国电视剧产业的标杆,是无数人九零后心中最最经典的韩剧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