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街是唐僧媳妇的吗 高端商圈中坐拥八家产业

2018-07-06 12:24:56

金宝街是北京的一个很出名的街道,在这条街上大多数是名牌超跑的展厅,十分的壕气,那么有传言称金宝街是唐僧媳妇,也就是陈丽华的,那么这是真的吗?

在2016胡润女富豪榜上,75岁的北京地产女王陈丽华以财富505亿元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

得益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崛起,各大房地产商也是赚的盆满锅满,陈丽华作为北京的地产商,在今年也重新摘取了中国女首富的桂冠。

金宝街是唐僧媳妇的吗

金宝街是不是唐僧媳妇的我们不知道,但是王府井附近的金宝街有8家都是陈丽华集团的产业。

金宝街毗邻王府井步行街,据说总投资超过40亿。到现在也是北京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金宝街,取名于金鱼胡同与雅宝路,其字面的美好寓意也折射了开发商始终坚持的高端商务圈的定位。

金宝街是中国汇集名车之地。2009年7月左右全球首家布加迪展厅。

在金宝街开业。同时全亚洲最大的兰博基尼展厅、阿斯顿·马丁展厅也同时开业。金宝街成为了北京,乃至全国最牛的豪华车一条街。金宝街有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宝马M系、Z系、布加迪、帕格尼、柯尼塞格等展厅。不远处,还有奥迪展厅。

再来说说这个金宝街出名的人物也就是陈丽华。

陈丽华就是第一部西游记里唐僧扮演者的老婆,可是陈丽华比唐僧大十几岁,一个是离婚女子,一个是英俊的后生,很多人都觉得他们的婚姻好奇怪,其实陈丽华是离过婚的,还和前夫生有儿子,陈丽华前夫是谁?陈丽华前夫离婚原因是什么?

陈丽华的前夫叫王友发,以前王友发是北京电信的一位高层,陈丽华和前夫王友发为什么会离婚?这是很多人感兴趣的。陈丽华和前规王友发离婚原因主要是因为当时对方出轨了,有了外遇,这是导致陈丽华和前夫离婚的主要原因。

离婚以后陈丽华的前夫王友发也重新组建了自己的家庭,而陈丽华最后遇上了比自己小十多岁的唐僧扮演者。《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迟重瑞和陈丽华结婚以后就慢慢退出了娱乐圈,后来就和妻子陈丽华一起经商了。

两人的相识还是得益于《西游记》,1988年《西游记》播出后,酷爱祖国文化的陈丽华看了非常喜欢,恰巧她又是一位“京剧迷”,来京后到中国京剧院会客唱戏,恰巧迟重瑞当年就在那里,两人谈得很投机,从此一步步发展直至1990年共结秦晋之好。

和一个女强人结合,几乎就意味着迟重瑞不得不放弃他更多的休闲时间投入到工作中去,这其中也包括迟重瑞曾经非常热爱的表演事业。迟重瑞是凭借“唐僧”一举成名的,但1990年结婚移居香港后他就开始远离了演艺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