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为什么现在才入伍 曾因患躁郁症不能服现役

2018-07-06 15:23:53

众所周知,韩国男子有服兵役的要求,男明星们也不例外,通常都需要在三十岁之前履行这一项国民义务,不过,如今已经31岁的张根硕日前却刚刚被爆出要入伍的消息,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根硕为什么现在才入伍,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7月6日,张根硕所属经纪公司发布官方声明,称:“张根硕因患有双相障碍(Bipolar Disorder,抑郁狂躁型忧郁症)在兵务处的体检中被判定为4级兵役,将於7月16日入伍作为社会勤务要员服役2年。

体检当天因为不想妨碍其他人,原本不打算告诉外界,安静地入伍服役,但张根硕仍希望可以告诉守护他27年的粉丝们,公司也尊重他的意见。 一开始想等他在官网上亲自亲自公开之后再发布官方声明,没想到却拖了这么久,对此还望大家谅解。”

根据经纪公司解释,2011年张根硕就被医院诊断为双相障碍,而之后的各类兵役体检中都被判定为“需要重新体检”,经纪公司表示:“在此过程中,张根硕从未要求延期服役过,每一次都很积极地接受兵务处的体检 ,直到最近才接到兵务处下达的4级兵役判定,作为社会勤务要员服役。

体检结果其实是个人隐私,对于公开他的身体状态我方持谨慎态度。张根硕认为是粉丝们的关注让他成长,因为有了粉丝的爱护才有他,为此他觉得哪怕是要曝光个人私隐问题也要明明白白地告诉大家,这才是做人的基本。”

张根硕的经纪公司还表示,张根硕为了克服疾病而冒着不良后遗症的风险而做了各种努力,但还是没能取得让人满意的结果,对于只能以社会服务要员的形式服兵役,张根硕本人也感到非常遗憾,无论被分类到什么职务,张根硕都将以最大的责任心诚实完成工作。

据了解,张根硕,1987年9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歌手、主持人。作为一个从10岁就出道拍戏赚钱的童星,张根硕从1997年第一部情景喜剧《幸福也贩卖》中打酱油的小正太,到2009年《原来是美男啊》中秒杀众人的傲娇男主角,靠着一部部影视作品的积累,终于在韩国、日本和国内刮起一股“美男旋风”。

通过电视剧积累了高人气的张根硕,不仅在韩国,在日本也迅速走红,通过日本的唱片公司,他出版了第一张专辑。粉丝很快就认同了张根硕的歌手形象,他的专辑《L etm ecry》在日本超越了不少本土偶像取得了“30年一遇的好成绩”,首周 11.9万张的销售量相当于韩国国内一线歌手一年唱片的总销量。

2011年张根硕曾遗憾地透露说:“不久前患上了抑郁症。工作越忙,和朋友之间的关系就越远,我喜欢车,却只能把它丢在停车场里。”他还说:“无论回家还是在国外,每次都是经纪人开车送我,感觉就像在过别人的人生,这让我个人非常苦闷。”据说,张根硕因此在家里呆了两个月,闭门不出。

张根硕说:“所幸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抑郁症慢慢好了起来。到全州拍摄电影《宠物情人》时,上午10点起床、凌晨1点就寝,过上了有规律的生活。那时睡眠非常好。期间在台湾举行了5000人的粉丝见面会,在舞台上听到粉丝的欢呼声时,感到非常开心。当时感觉‘真正能让自己开心的地方就是这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