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万妮达是谁 中国卡戴珊rap实力曾获周杰伦认可

2018-07-06 16:21:14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节目中选手万妮达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中国新说唱万妮达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说唱万妮达是什么来头?

据悉,万妮达(Vinida),1994年6月26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中国内地嘻哈说唱女歌手。2015年,万妮达参与了Freedom Plant Music的Mixitape创作与录制,并推出了《Get away from me》、《colorful world》等多首说唱单曲。

2016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Before》;同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13名、最佳人气学员奖;11月,签约摩登天空,成为旗下签约艺人。

2017年4月18日,推出个人说唱单曲《Queendom》;6月26日,推出个人说唱单曲《Mr. Wonderful》;8月16日,推出个人说唱单曲《钱程似锦》;11月8日,推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Vinida万妮达》。2018年7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

万妮达有着国际化的外表和极具辨识度的唱腔,而让人过目不忘的则是她那极具特色的外形。万妮达拥有热辣的身材,她纤细的腰围与性感的翘臀成反比,她也因此被称作为“中国卡戴珊”。

实力上,万妮达从《牛仔很忙》可见端倪,rap实力和作词能力都获得了周杰伦的认可。签约摩登天空后的同名专辑《Vinida万妮达》也获得一致好评。

万妮达看似瘦小,但她却拥有属于她独特的魅力。万妮达有着良好的舞台表现力和现场爆发力。万妮达身着金色镭射套装,造型时尚乖张又不失青春活力,而上扬的黑色眼线则给万妮达带来了极强的魅惑力,一说一笑尽显勾人心魄之美。

此前,万妮达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将《牛仔很忙》和《给我一个吻》这两首歌改编成为了HipHop曲风,而且运用了EDM与HipHop交融后的编曲技巧,再加上她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和扎实的说唱基本功,将原作和新编的融合做到了一体化的程度,这一点甚至要比原创一首作品更难。

除此之外,万妮达还将传统的嘻哈音乐与旋律性更强的R&B、布鲁斯等风格进行了有机的融合,使她的音乐更加悦耳,即保持了嘻哈音乐本身对个性的张扬,又多了一份女性化的柔情婉转。万妮达的地下说唱经历让她真正掌握了说唱歌曲创作和表演的技巧,更在她的体内留下来纯正的HipHop血统。

万妮达个人资料

中文名 万妮达

外文名 Vinida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巨蟹座

出生地 福建省福州市

出生日期 1994年6月26日

职    业 歌手

代表作品Queendom、给我一个吻、牛仔很忙、Dirty Mind。

主要成就 2016年《中国新歌声》全国总决赛第13名,2016年《中国新歌声》最佳人气学院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