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警事猫姐姐是谁演的 姜瑞佳个人资料介绍

2018-07-06 16:17:08

电视剧《青春警事》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焦俊艳和魏大勋主演的,剧中猫姐姐刘昕曼长相清秀,外表柔弱内心坚强,为了妹妹可以放弃自己的爱情,很多人好奇猫姐姐扮演者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姜瑞佳出演猫姐姐。平时她是个十足的佛系宅女,外表温柔漂亮,内心感性单纯。但在妹妹猫小曼遇到危险受到伤害的时候,她却很理智坚定,坚强勇敢,为了妹妹甘愿牺牲自己,对妹妹的感情很无私。

在破案的过程中,猫姐姐感受到了警察汪子城的热情体贴,认真踏实,特别是警察身份让缺乏安全感的猫姐姐十分安心。猫姐姐因为男朋友遇害,内心极其敏感脆弱,没有朋友,没有社交,甚至连手机都不会用。

一个是充满能量充满安全感的警察,一个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宅女,两个互补的人走到一起看似有着很强的化学反应。但也正是因为警察这一特殊职业,猫姐姐经常联系不上汪子城,更是眼睁睁地看着他涉险却无法阻止,这是曾经经历过恋人离世的猫姐姐所无法承受的。

在事业和爱情二者必须选一个的时候,汪子城很纠结,他放不下爱人更放不下理想,而猫姐姐则选择成全爱人的梦想,放手离去。猫姐姐用自己的方式给他们的爱情书写了结局,令人唏嘘。

电视剧《青春警事》猫姐姐刘昕曼扮演者是演员姜瑞佳。

姜瑞佳,1991年3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0年,姜瑞佳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纯爱片《山楂树之恋》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她凭借主旋律电影《飞天》接连获得第2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华鼎奖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奖。

2013年,姜瑞佳主演的青春剧《天才碰麻瓜》、都市剧《天使艾美丽》相继播出。2014年,姜瑞佳凭借年代剧《北平无战事》获得更多关注。2016年,她出演了轻喜剧《舒克的桃花运》。

2017年5月,姜瑞佳领衔主演的现代公路喜剧片《胡杨的夏天》在全国公映,她在片中饰演了热情活泼,热爱生活且敢爱敢恨的网红美女夏天;同年6月,姜瑞佳开始主演现代剧情片《六年,六天》。同年,其主演的电视剧《艳骨》在优酷播出。

2017年底,由姜瑞佳和方力申主演的电影《末路变奏曲》开拍,姜瑞佳在片中出演黑心导游安夏。

电视剧《青春警事》讲了什么?

90后青年唐一修立志成为匡扶正义的干警,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在医院意外邂逅90后女孩古静。她出生在一个警察家庭,同样心怀从警的梦想,却在海外曾遭遇意外,陷入深度昏迷。因唐一修的误打误撞,古静终于清醒过来,且复健后各项身体机能都恢复正常。然而,古静记不得与意外有关的一切,只是脑海中时常有个受伤的男子出现。

在李局长亦父亦师般的鼓励下,古静重拾梦想,通过重重考试、训练当上警察。因为一桩新的案子,唐一修和古静再度相遇,二人互相支持让案件真相大白。此外,古静从小就记忆力过人,她对细节的分析思考能力,与唐一修的实践经验相配合,二人互相的搭档,越发默契。

在此过程中,唐一修知晓古静受到往事困扰,答应帮她找回记忆。两人在破案过程中,与刑侦队的领导和伙伴们齐心协力,一心为民,成为有担当的优秀的90后人民警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