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遮天烛银结局是什么 原著小说中的幕后大boss

2018-07-06 14:15:12

电视剧《素手遮天》正在热播中,剧中烛银是不滇国的小王子,也是整个阴谋的最终策划者,虽然他是剧中的大反派,但他与素妗在一起却非常的温暖,很多人好奇烛银最后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刘育同饰演的烛银是剧中的反一号,烛银这个角色具有多面性,一方面竖起厚厚的伪装,让人看不透他的所思所想,同时他又展现出一个人内心中最柔软的部分,与黄婷婷饰演的素妗在一起的时候,他释放出暖心的力量,指引素妗成长。这两个人也是一对虐心cp。

刘育同用扎实的表演功底将烛银这个人物丰富而立体的呈现了出来。演坏人对于外形阳光帅气又不失一些雅痞的刘育同来说虽不是第一次,但是烛银这种多元化的人设确实还是头一遭,为此他仔细的分析剧本揣摩人物,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角色,他在休息时间都会对着镜子自己跟自己演戏,在现场更是排除一切干扰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中,以求达到于敏导演的高标准严要求。

电视剧《素手遮天》烛银扮演者刘育同。

刘育同(Jacob),1992年8月15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4年3月,出演《活色生香》,正式进入演艺圈从事演艺事业。同年6月出演电视剧《锋刃》;7月,出演电视剧《爸爸是条龙》;9月,出演网络剧《谁都别惹我》,出演电影《看守所风云》。

2015年7月,出演由林宏杰执导电视剧《爱人的谎言》;同年10月,出演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2016年3月,出演由高赫辰执导网络剧《好好谈恋爱》,同年4月,出演电视剧《极品家丁》;同年5月,出演电影《危情别墅》;同年7月,出演电影《我的古镇凶灵》;同年8月,出演电影《有完没完》;同年9月,出演电影《混在北京》;同年10月,出演电影《危情旅行》。

2017年12月,出演由于敏执导电视剧《素手遮天》;2018年3月,出演由赵一龙执导电视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

《素手遮天》讲了什么

古装玄幻剧《素手遮天》的背景,被设定在一片架空的奇幻大陆之上:大陆中心的幽南国国力昌盛,国王与王后恩爱非常、治国有方,两人所诞下的三位公主也受到世人瞩目。

然而就在一夜之间,由于奸人构陷、爱人背叛,这三位公主就经历了父王战死、母后殉情、国破家亡的惨祸,而不得不从此走上或嫁与仇人、或在外流放、或历经磨难的复国之路。然而就在她们经历重重磨难终见“公主复仇”期望的时候,其实另一个巨大的圈套还在等待着她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