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嘉年华节目单曝光 张杰baby演唱这就是爱

2018-07-06 21:07:43

近日,奔跑吧嘉年华节目单曝光,张杰baby演唱歌曲《这就是爱》,baby的造型非常美,而且歌声非常动听,张杰接连演唱两首歌曲,感觉还没听够呢。

奔跑吧嘉年华节目单,陈赫王菊脱口秀、张杰baby《这就是爱》、鹿晗&热血街舞团舞蹈、百分九陈立农&火箭少女101同框、宋茜《屋顶着火》首秀、林俊杰金曲串烧,你最想pick的节目是什么?毛不易和徐璐合作歌舞《请记住我》,彩排照流出。徐璐一会穿裤子,一会穿裙子,看来今晚任务很重啊。听说还有吉他,十分期待毛毛的歌声了!

最让人意外的是唱歌不怎么好听的baby竟然要和张杰合唱一首歌——《这,就是啊》,还记得baby之前在跑哪里唱的那首《山路十八弯》吗,真实是非常的让人无奈了。虽然上次和鹿晗合唱《简单爱》的时候,效果还不错,但是对于《这,就是爱》这首高难度的歌,确定能唱好吗?

从公布的歌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有林俊杰《不潮不用花钱》,周洁琼《get it》,毛不易徐璐《请记住我》, 张韶涵《欧若拉+淋雨一直走》,张杰baby合唱《这就是爱》,鹿晗《dna》,宋茜《屋顶着火》,陈立农《陪你飞》。都是一些当代人气很高的流量明星,相信整场的气氛都会嗨到爆!

不过在这些节目中,最受期待的还是陈立农了,陈立农因为《偶像练习生》被大家熟知,圈粉无数,在这次嘉年华中他还有个人秀,那就是独唱《陪你飞》,非常期待陈立农的歌唱表演,毕竟在《偶像练习生》的时候,他唱歌就挺不错的。想必浓糖们也是十分激动,这似乎是陈立农首次在节目中独唱一首歌!

不仅如此还有王菊将会和陈赫一起做搭档给大家带来时尚脱口秀,Nine percent 成员陈立农将会和火箭少女同台PK,不知道哪个会更胜一筹呢?今晚19:30浙江卫视将会进行现场直播,你们最期待谁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哦!

从海报来看,邓超作为队长稳居C位非常合理,和邓超并排的是跑男成员,毕竟跑男团是重要人物,是节目组的核心成员,但是鹿晗的站位让粉丝感动不解,为什么傻包子站在最右边,难道他的咖位比陈赫低吗,要知道鹿晗在跑男团里薪酬是最高的,比作为队长的邓超都要高,无论是从粉丝号召力还是出道资历来讲,鹿晗的站位明显不合理,也引起了粉丝不满。

跑男团前一排是四位重量级歌手,容祖儿、张杰、林俊杰和张韶涵,这个站位没毛病,在娱乐圈里最讲究的是最终前辈。

第一排是火箭少女,整整齐齐的,作为刚出道的女团,虽然现在很火,但毕竟是新人,站位低一点也没问题。

毛不易那一排宋茜在最中间,陈立农都到了边上,网友表示找了好久才找到。整体来看,这张大海报的排位基本是没什么问题的。

嘉年华的众多嘉宾中,相信不少年轻网友都很期待鹿晗和陈立农吧。那么,你最期待谁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