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李春秋真实身份是什么 最后结局死了吗

2018-07-06 17:07:16

电视剧《面具》即将开播,该剧主要讲了李春秋被上级唤醒并要求他执行“黑虎计划”的故事。剧中李春秋表面是医院法医,实际上还有着特殊身份,剧中李春秋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面具》李春秋的真实身份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面具》中李春秋这个角色有着双重身份,幸福的日子让他把自己身上背负的使命给逐渐遗忘了。

李春秋表面的身份是哈尔滨市公安局法医,十几年前他是军统训练有素的特工,来哈尔滨执行暗杀任务,结果却失败了,他一直潜伏在哈尔滨,一晃过去了十几年,哈尔滨也被共产党解放,他潜伏在公安局成为一名技术高超的法医。

李春秋的妻子姚兰是市医院护士长,两人育有一个儿子李唐,温馨的家庭和平静的生活让李春秋已经忘了他背负的任务,直到再次被唤醒,他夹在中间挣扎着,最后为了孩子他选择弃暗投明,帮着共产党摧毁了特务的阴谋。

《面具》李春秋扮演者介绍

祖峰,1974年2月23日生于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

1997年参演电视剧《潘汉年》从此步入影视圈。2010年凭借电视剧《潜伏》获得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2011年参演电视剧《旗袍》中饰“赵士杰”,再次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8月参演电视剧《刑警队长》,饰刑警胡德强。同年9月至2015年2月,客串郑晓龙执导电视剧《芈月传》,饰屈原。同年11月至2015年2月参演电视剧《毕业歌》,饰中统特务头子季家鸣。

2015年5月参演电视剧《双刺》,出演暖男特工彭刚。2017年5月参演电视剧《欢乐颂2》,饰演奇点一角。

电视剧《面具》讲了什么

1948年腊月初一,潜伏在哈尔滨市公安局的国民党特务李春秋被唤醒了,上级要求他制造炸弹,协助配合绝密的“黑虎计划”。但潜伏了十年的李春秋已经快遗忘了自己的使命,拥有幸福平凡生活的他不愿抛妻弃子,他开始想尽办法逃脱保密局的控制。

除了要对付残忍冷酷的昔日战友,李春秋还在受着同事、侦察科丁战国的怀疑和试探。内外交困的李春秋压力重重。在这个过程中,亲眼目睹了国民党腐败和血腥的种种细节,对曾经的组织绝望的李春秋弃暗投明,对中共进行了投诚。

最终,在三十天后的大年初一,李春秋反戈一击,配合共产党破坏了国民党的“黑虎计划”,如愿与家人幸福团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