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火星生活好看吗 烧脑与搞笑并存的悬疑剧

2018-07-06 10:04:26

韩剧《火星生活》在豆瓣上有着很高的评分,不过这部电视剧相对来说比较小众并没有大火起来,那么这部《火星生活》好看吗?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火星生活》,对于这部剧来说,看过的观众都觉得很不错,因为剧情非常烧脑。

这部韩剧讲述的是一位刑警在不知情况下回到了一九八八年,与当年的刑警相遇一同侦破杀人犯案件的故事。

由于一九八八年的破案调查工具有限,资料也不完整,韩泰柱只能够凭借着自己的直觉和自白来破案。

因为韩泰柱是从现代穿越过去的,所以他还保留着现代破案的准则,一切以数据和证据为准,有他自己遵守的原则。

而一九八八年的刑警姜东哲因为不懂未来的破案手段,他都是凭自己的直觉和本能来破案的,对于证据都是选择无视。

《火星生活》是一部搞笑悬疑韩剧,很难想象怎么把破案和搞笑联系在一起。这部剧且做到了,并且镜头流畅,笑点满满,典型的韩式笑点,趣味很足。这一切也依靠了两位男主,郑敬淏和朴成雄。

在韩国人气高,演技炸裂的两位演员,强强联手,也为这部剧锦上添花。

在剧中还有一位角色也是备受关注,她就是尹娜英,她是一九八八年很有热情,可以说是满腔热血的搜查员。

剧中,几位主演搭配得很到位,郑敬淏和朴诚雄之间因办案搜证差异的小表情,非常传神。尤其是郑敬淏每次看到组里人现场采集证物的马虎、粗糙,流露的想开口又压抑的神情,太可爱了。不过进行到第六集,组里的人拿证物前都会瞄一眼郑敬淏,已经不敢直接用手接了。

这部剧中其实是给大家讲述每个人的潜意识都是有一个自己,在剧中医生坐在现代的韩泰柱身旁是与潜意识中的韩泰柱讲话。

而一九八八的韩泰柱所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这只是韩泰柱潜意识中的幻想。

这部韩剧的剧情很严谨,而且节奏很快,没有拖沓的情节,剧中除了悬疑烧脑的剧情外,偶尔也会穿插一些搞笑的片段。

这让人在紧张的大脑可以得到片刻的缓解,继而再次让大脑高速旋转起来,这样乐此不疲的情节,也是让观众非常享受。

对于喜欢悬疑剧的观众来说,这确实是一部非常值得一追的烧脑剧,剧中的每个情节都非常值得推敲。

韩剧《火星的生活》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8.6分,对于一部悬疑剧来说,这已经是非常高的分数了。

从现代穿越到过去的男主,拥有现代的破案思维,并一切以数据和证据为准。

而1988年的刑警姜东哲因为不懂未来的破案手段和科技,常常凭自己的直觉和本能来破案。新老警探因探案理念不同产生的矛盾冲突非常有趣,而在男主的影响下,姜东哲也在慢慢改变思维和工作方式。

女警MISS尹更深受其影响。在那个时代,女性在职场并没有什么地位,她的存在对于当时的男刑警们来说,就好像是后勤大妈一样,但男主到来后,她的专长有了发挥,可以和其他男刑警一样参与案件侦破,并逐渐得到其他人的认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