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回应杉菜是绿茶 我能理解她的那种心情

2018-07-06 17:01:55

电视剧《新流星花园》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近日,该剧一众主演出席发布会,当女主角沈月被问及所饰演的杉菜是不是绿茶的时候,她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据悉,2001版《流星花园》堪称一代观众心中经典,大S、F4等也因此走红。不过,此前大S曾在微博表示,认为杉菜是绿茶,也在诠释的过程中努力美化了这一形象,扮演者吐槽自己角色的言论一出就引发外界热议不断。

日前,有媒体就此事提问沈月,如何看待大S的这一观点,对此,沈月表示,“我作为一个跟杉菜差不多年纪的女生,我觉得我能理解她的那种心情,我觉得我这版杉菜还好,没有那么‘绿茶’。”而饰演道明寺的王鹤棣也力挺沈月,“她跟杉菜最像的一个特质就是她真的很坚强”,更称赞沈月拍戏过程中非常敬业。

至于此前《流星花园》剧照被指土味十足一事,王鹤棣也进行了回应,称照片不是剧照,而是路透照,“粉丝手机随便一拍就是那样的效果,但是镜头里的画面都是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效果还是很美的。”

谈及剧中道明寺霸气喊话杉菜的桥段,“菜寺场CP”还在现场反串起各自角色。其中,沈月主动要求搬上道具苹果箱,调侃“就是因为有这个道具,拍戏才不会那么辛苦。”随后,“做我的女人”等一连串台词,搭配娇小的沈月喊话帅酷王鹤棣的画面,穿插其中的土味情话,以及二人亲密的互动,瞬间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据悉,在《新流星花园》杉菜的人物介绍中,杉菜是一个个性开朗大方,热心助人,充满爱心的故事女主角,常自称是“杂草杉菜”,出身卑微但好胜心强,不喜欢人横行霸道,痛恨富家子弟。

出身在小贫的家中,被父母逼迫进入贵族学校读书,与校园里的风云团体F4发生冲突,在与F4抗争的过程中,杉菜慢慢地爱上了F4的首领道明寺。嗯,放到现在来看,应该是一部十足的烂片。但是在当时来说,还是有很多观众都非常的羡慕杉菜,能够被这么多优秀的男生喜欢,能够拥有被人羡慕的经历。

虽然是凭借《小美好》刚刚走红不久,但是沈月也是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据悉,在刚刚得知自己要出演杉菜的时候,沈月也是非常激动的,沈月表示自己都激动的没有睡好觉,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虽然她长得不是非常的惊艳,也不是第一眼看上去就美到不行的人,但是,沈月是耐看的,这一点,我们无法怀疑。

制作人柴智屏也提及,在《流星》这部作品中,“杉菜”的戏份贯穿整部戏,因此演员基本上没有休息时间,不管是17年前的大S,还是现在的沈月都曾经在片场昏倒。她还原17年前的状况,当时是边拍边播,昏倒就会开天窗,那次大S昏倒,华视紧急开LIVE棚送观众礼物,终于顺利度过难关,还有一次是在播出前1个小时,带子才送到,千钧一发超惊险。

据悉,此前沈月在微博先PO出剧照,长发造型绑低马尾,散发十足女人味,她也跟“道明寺”王鹤棣相处融洽,片场彼此打闹,她还被男方恶作剧拉高外套遮脸,视频让不少粉丝爆笑,但也有入戏辰希夫妻的网友直呼“还不想从小美好离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