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主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痞子英雄最为印象深刻

2018-07-05 10:59:47

  最近陈意涵的热度也是一直居高不减,与自己的男朋友也是屡次登上热搜榜让大家对她的一举一动也是十分的关注,而今年的她也是作品不做,之前主演的《幸福,近在咫尺》也是取得了一个良好的收视,但之前她出演过的作品也是不在少数,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痞子英雄》该剧讲述了痞子与英雄两个不断与黑暗对抗,同时点燃光明的警察,凭借着心中唯一的正义,维持着海港城这座临海城市、美好而光亮的清晨。陈意涵饰陈琳,黑社会最大帮派三联会会长千金。大学毕业后到处打工兼职。痞子与英雄在一场警匪追逐的混战中,荒谬初会。当两个人的枪近距离瞄准对方的时候,就注定他们既亲近又矛盾的未来。

  《摩登新人类》讲述了在一座摩登的城市中,一群誓为理想出头的新人类,在追寻自己梦想的途中所遭遇的种种困境与机遇。八位看似性格特异的男女主角,在面临职场、情场的所有挑战之后,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陈意涵饰夏红果,出生在百花村,花布之女,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善良、脾气好,但却是个“外星人种”,她精灵古怪的想法随时随地创造惊奇、惊喜还有惊吓!为了看看外面的世界,她独自闯荡大城市,闹了乌龙,更收获了梦想。

  《亲情保卫战》该剧讲述的讲述屌丝女“瑞真真”在生命所剩不长的时间里,纠结于自己的时尚设计梦想、甜蜜的爱情追求、以及牵动人心的复杂身世,陈意涵饰瑞真真,外表娇小而不失坚忍,明眸顾盼间透出清纯。她是一个出身贫寒无师自通的草根设计爱好者,极具服装设计天赋。她把新锐服装设计师刘明明当做偶像,成为一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是她人生最大的梦想。  

   《幸福,近在咫尺》陈意涵饰蒋一依,文艺女青年。在经历一段情感的伤害后,一直处于浑浑噩噩的生活状态。方牧野的出现终于为她的生活带来新的转机,蒋一依的生活与事业都重新找到目标,并在与方牧野的朝夕相处中渐渐喜欢上对方。

   《华丽的挑战》改编自仲村佳树的同名漫画作品,讲述女主角为了报仇进入娱乐圈后发生的三个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恨纠葛,陈意涵饰宫囍,父亲早逝,自幼便时常被母亲托放在一个经营旅馆的邻居家,独自度过寄人篱下的孤单童年岁月,努力扮演行为得体讨喜的好孩子,也因此在旅馆内学会了许多待人接物的礼仪和传统茶道的精髓。 

  和旅馆老板的儿子"不破尚"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为了尚,她可以永无止尽牺牲奉献,完全以他为重心而活,并跟随他离乡发展。一直到尚成为当红偶像之後,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被不破尚当作免费的女佣,於是激发了她内心黑暗的怨念,让他夹带著强大的报复心,誓言跨入了演艺圈。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由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这座风光而时尚的城市为背景,讲述了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这四个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先后所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是一部当下年轻人生活一个侧面的真实写照。

  《我要变成硬柿子》该剧讲述了一个从小被人欺负的小男生决定摆脱过去悲惨的记忆,重新开始。就在这时,他遇见了一位美丽的天使。当情感之花盛开之时,各自会有怎样的归宿呢?

  以上就是由陈意涵主演过的电视剧,自出道开始她出演的影视作品也是不尽其数了,其中也是塑造了很多的经典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她会继续打给大家更多的优秀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