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徐熙媛近况如何 幸福三重奏甜蜜撒糖

2018-07-05 15:58:30

汪小菲与徐熙媛结婚多年感情一直非常好,很多网友都好奇汪小菲是不是真的喜欢徐熙媛,近日,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开播后,网友们看到汪小菲与徐熙媛的相处真的超级甜蜜,看来私下二人感情一定非常好,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汪小菲在大S面前就是一个求生欲很强的直男,说话温柔,情感丰满,完全不像一个强势的富二代。福原爱给老公做饭邀请他们去吃,然后大S就给汪小菲说,有了这样的对比显得她不贤惠。然后汪小菲立刻抢话,没有呀,你挺贤惠的,给我带那么多吃的。

大S说那我要不要给你煮点饭,因为当时好像汪小菲是坐了很久飞机来的,一直饿着肚子。但是听到大S这样说,连忙说自己不用,自己不饿。

汪小菲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爱的人,可能是北京爷们惯了,有一种克制,但是有个举动仍然很甜。就是他们端着饭走在乡间的石板路上,突然,汪小菲一个扭头就亲了一口大S。然后大S没有任何的不自然和突兀,顿了一秒微笑望向汪小菲,然后边走边小声说,干嘛偷亲。

汪小菲说,因为我两天没亲你了,哇。后来记者问汪小菲,为什么举动这么大胆,他说他很少参加真人秀,几乎忘记有摄像头的存在。但越是忘记了才越是表达了真实的自己。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结婚八年,近来受邀录制大陆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首度曝光夫妻俩私下生活,节目4日首播,两人甜蜜有趣的互动立刻登上微博热搜,大S难得展现撒娇黏人的一面,而汪小菲暖心宠妻的模样,也掀起粉丝热烈讨论,大赞他是温柔好老公。

影片中,夫妻俩一到制作组准备的房子便开始准备行李,汪小菲扛下整理责任,把带来的衣物一件件拿出挂进衣橱,没想到大S不只带了冬衣,竟连白纱都带来,让他无奈笑问:“你想在这里补办婚礼吗?”听到大S云淡风轻地回了“对阿”,他也只能傻眼叹口气后,继续整理工作。

之后两人用餐时,汪小菲突然起身去上厕所,大S看不到对方,就紧张地喃喃自语:“老公怎么一声不响地丢下我”,待汪小菲回来后,她便撒娇说:“你不跟我说,我怕怕”,看来私下是颇黏人的个性,甚至要求汪小菲念故事给她听,而汪小菲也贴心地陪伴老婆,还帮大S温柔按摩,小俩口甜蜜的私下生活难得曝光,引来不少网友直呼羡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46

真的觉得大S好幸福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7:07

很羡慕这种夫妻二人的相处方式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44

两人看起来很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