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为什么不演爱情公寓 原来是因为这个角色

2018-07-05 11:57:02

提起王传君大家第一印象是关谷神奇,这个角色真的是太深入人心了,这也导致王传君戏路受阻,近几年,王传君努力打磨演技,力求转型,《爱情公寓》电影版王传君并没有出演,网上也是议论纷纷,王传君为何没有出演《爱情公寓》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提起王传君大家可能会想到《爱情公寓》,但是在《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的表演也是让人叹为观止啊。

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得了重病患者的“吕受益”,而且整个形象让人觉得非常的小气,而且是那种特别“油腻”的男人。和《爱情公寓》中那个青春帅气的关谷神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打扮的土里土气的吕受益且身形消瘦,和关谷神奇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啊。

可能很多观众认识王传君,还是从《爱情公寓》中“切腹自尽”的关谷神奇开始。对于王传君,我一向是带着偏爱的,个人认为,王传君在本片中贡献了最佳的演技。

据说王传君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减重20斤,在角色后期为了找到晚期白血病人的状态,更是两天不吃不睡,整个人形容枯槁。

背一坨,肩一塌,1米87高大的王传君瞬间变成佝偻的吕受益,一个身患重症被高昂药费压迫着但还没放弃希望的病人。

这样的付出如今整个娱乐圈中又有几个人能够做到呢?这样敬业的演员如今恐怕很难找了吧,可以说王传君为了这部戏真的付出太多了。

《爱情公寓》曾经拍摄了4期,今年更是拍摄了电影版,大家对于电影版的《爱情公寓》十分的期待,其实期待更多的还是青春时期的回忆以及对于《爱情公寓》心中的那份期待,满满得到都是回忆。

但是电影版中原班人马缺少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总是喜欢“切腹自尽”的回忆可能在也听不到了吧。而且和小姨妈两人的CP也是不能在一次展现给大家了。

对于关谷神奇的缺席大家也是众说纷纭,真正的原因谁也太清楚,王传君放弃了“关谷神奇”选择了“吕受益”大家是看在眼里的,很多网友在观看了《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的表现,纷纷表示非常棒,这下子网友们也是明白了王传君为何放弃了“关谷神奇”的原因。

王传君本人也是拥有非常明确的目标的,从《爱情公寓》以后,王传君几乎没有再接同类型的角色,作品虽然不多,但是塑造的角色却十分丰富,尤其是他在《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变现,足足让观众们惊艳了一把。

之所以不参演《爱情公寓》,很大程度上应该是想淡化自己在观众心中的标签。戏路如此宽的王传君,未来肯定会有更多的可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