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李嫣时装周走秀 两位小模特气场十足不输超模

2018-07-05 09:57:24

近日,多多和李嫣同台走秀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在曝光的照片中,两位小模特气场十足不输超模,非常的吸睛,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前,某童装品牌“2019春夏系列大秀”在巴黎举行,活动邀请了几位可爱的“星二代”担任小模特儿,包括黄磊两个女儿多多黄忆慈、黄少艾,李亚鹏王菲女儿李嫣以及佟大为关悦的两个女孩佟知霏、佟知玲。

其实去年,黄忆慈与李嫣参加过该品牌的大秀,双方合作愉快,这一年,品牌方邀请了更多的“星二代”。黄磊家的小女儿跟着姐姐一起走上了T台。两个小公主一个女神范十足一个古灵精怪,非常可爱。

黄多多和李嫣都是2006年出生,但看起来不太像同龄人,多多一脸温柔相更像是会照顾人的大姐姐,李嫣精灵古怪,更像是调皮的妹妹。通过《爸爸去哪儿》大众对多多已经很熟悉了,平时黄磊孙莉两口子也挺爱晒娃的,我们也能常常看见多多。

此次走秀多多带着妹妹和佟大为大女儿佟知霏一同上台,李嫣在前,多多和多妹在中间,佟知霏在后面。四人都换上了仙女裙,尤其是今年已经12岁的多多,一双长腿外加继承了妈妈优良美貌的外表,已然出落成一个大美人。

而李嫣以前倒是不常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因为天生唇腭裂,王菲和李亚鹏一直把女儿保护的很好,很少露脸,要不是李嫣自己拍视频出镜,我们可能没法看到这个小可爱了。

据悉,此次李嫣在大秀现场非常活跃,而爸爸李亚鹏就像她的助理一样,跟在她身后贴心照顾。其实李亚鹏早前就有在微博上分享过李嫣在巴黎走秀时候的照片,虽然李嫣只有12岁但是从容淡定,非常自信,不愧是王菲的女儿。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嫣还表示自己喜欢逛街,比起和爸爸妈妈,更喜欢和朋友逛街。而一向喜欢搭配衣服的李嫣也显示出对服饰的审美能力和驾驭能力,声称裤子裙子要看场合去穿,而在台上,身穿碎花裙的李嫣霸气走秀,头发微卷,格外时尚,天后范十足。

她也表示“从来没偷穿过妈妈的高跟鞋,虽然妈妈的衣服多,比我的多,但我的衣服(本身)就很好看了”,霸气的回答也令记者表示“整个过程特别认真,有点紧张,12岁小姑娘的自信,动人”。网友们也纷纷鼓励李嫣:“加油吧少女,争取做一个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走秀结束后,黄磊一家人和李亚鹏一家人也在台下亲切合影,看得出两家私下交情不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41

哇哦,这些星二代很厉害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