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2018新剧有哪些 三部作品接档即将迎来收视热潮

2018-07-05 14:55:34

  井柏然不仅十分的有颜值,而且在影视作品方面票房和收视也很高,之前由他主演的电影《捉妖记》获得了近25亿人民币的票房收入,而井柏然凭借精湛的演技、良好的外貌和超高的热度,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欢,如今他也是作品连连,有好几部作品也是会在不久后就和大家见面了。

    《南烟斋笔录》该剧根据壳小杀和左小翎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与爱情皆遭遇重创后,回到老家休假疗伤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的故事,井柏然饰演叶申是低调的天纵奇才,他心思细腻,拥有着超高的双商,重情重义,却又亦正亦邪。在东方文化精粹之一的针灸上颇有建树,重情重义智勇双全,却因童年旧事缠心难以自拔,最终在与陆曼笙跌宕起伏的爱情之路上,找到了自己的救赎与价值。

   早前剧方首度曝光了一组定妆剧照,照片中井柏然造型丰富多变,时而白衣翩翩潇洒自若,时而冷峻深沉眼神凌厉,复古的民国装扮让人眼前一亮,而亦正亦邪的神秘感更令人想一探究竟。值得一提的是,剧方更邀请著名服装造型设计师张叔平担任造型总监,使得大批观众直呼期待。

   而如何将原著中抽象的画稿塑造成一个活灵活现的角色,对井柏然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真实的画面,井柏然坚持拍摄打戏不用替身,实打实的完成每一场“高难度挑战”,力图将一个“霸气”的二爷完美还原。

   《当我们爱在纽约》主要讲述了八零后女孩陈群飞在纽约毕业后,进入一家世界500强公司工作。一次旅行中她结识了富二代男友望京,往后三年间,两人聚少离多。陈群飞突然失业,同时望京希望和平分手,为此,望京不惜请来私人咨询公司的李安帮忙策划分手的方案。李安与人生低谷中的陈群飞结识,因为误会陈群飞要自杀,李安深深自责并决定帮助陈群飞重回人生正轨。

 《来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都敏俊和千颂伊已经敲定由之前演过穿越剧的井柏然和郑爽分别饰演。两人戏里不仅是好搭档,戏外更是好朋友,井柏然也相当符合都教授的气质。郑爽又是现在公认的话题女王,出门自带热点。相信由他们出演这部剧最合适不过了。

   据了解除了两位主演已确定以外,像井宝的好朋友付辛博,还有刘诗诗,何炅等一线艺人都将在这部剧有精彩的表现,只是具体角色暂未公布。不得不说井柏然最近几年的发展也是迈入了一个相信的阶段,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也是获得了网友的肯定和喜爱,相信这几部剧播出以后也势必会引起一阵收视狂潮的。不少网友表示实在是让人十分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6:58

刘亦菲怎么这么美 心动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5 17:17

井柏然,你怎么可以和闫妮分手了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38

2018是井柏然的丰收年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