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修杰楷什么关系 原来两人竟是已父女相称

2018-07-05 09:52:56

  说起陈意涵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她的容貌,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她笑起来的样子也是十分的可爱,而她在娱乐圈里面的异性缘也是极好的,而之前她在网上和修杰楷发布的一张照片也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不仅猜测两人之间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

 众所周知修杰楷和贾静雯育有两个女儿咘咘和BoBo,升格当父亲之后一直以“女儿痴”知名,但迎来4月4日儿童节(港台地区沿用民国时期旧制)时,晒出的照片中却不是跟这两个宝贝女儿一同度过,让粉丝连狂问:“咘咘呢”?

  身为女儿痴的修杰楷,粉丝们都猜测他在儿童节这天肯定会和宝贝女儿咘咘一同游玩,没想到他傍晚更新脸书,“儿童节居然是陪好久不见的陈意涵一同跑步运动,有默契的穿了团服”,并上载他们戴着墨镜、一身运动打扮的合照,笑得绚烂无比。

  据悉修杰楷和陈意涵结缘于《痞子英雄》,陈意涵曾说过,赵又廷对比温顺像母亲,修杰楷像父亲会管她。之前贾静雯男友修杰楷晒出与陈意涵的合照,并留言称“亲爱的女儿,老爸良久没见到你了……今日总算见到你高兴的笑脸就比啥都值得了”。照片中修杰楷穿戴黑色的T恤,反戴棒球帽,一把搂着比他娇小许多的陈意涵。

  这张修杰楷之前在微博发的搂着女子膀子的相片,不少粉丝第一时间都认为女伴是贾静雯,但他写着“亲爱的女儿,老爸好久没见你了 今日总算见到你高兴的笑容就比啥都值得了!”随后还标签陈意涵,倾诉这段“父女情”,让许多人都大吃一惊。

  随后,在同一天陈意涵转发此微博,并回应道:“温暖的膀子,是刚强的依托”,此微博也惹得网友纷纷为他们之间的友谊点赞,也有人戏弄“贾静雯快来看”。 据悉在修杰楷和贾静雯还没相恋之前修杰楷微博最常提到的就是陈意涵,两人微博互动非常频繁,经常一起玩。其实陈意涵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爽朗的邻家女孩形象。自从修杰楷和贾静雯结婚后陈意涵和贾静雯也成了好朋友。

   两人的合照也很多,关系应该也不错,只是陈意涵因为之前是修杰楷的朋友所以和修杰楷更熟一些,更亲近一些。陈意涵也会经常和咘咘,bo妞一起玩,所以和他们一家人的关系都是很好的。不过说回来,陈意涵不止是和修杰楷关系很好,她就是和其他认识的男艺人,关系也都出奇的好,异性缘真的要用“爆裂”来形容。

  早前杨祐宁和陈意涵合作电影《新步步惊心》的时候,宣传发布会上陈意涵上下其手摸遍杨祐宁胸腹,并爆料“他的胸就比我大一点点”。此外她与合作过的男明星也是关系很好的,像赵又廷,陈楚河、扔彭于晏等与他们合作过之后也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朋友关系,并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复杂。

  现在陈意涵也是与自己的男友过着自己幸福的小日子,也是名花有主的人了,只是与修杰楷两人之间的“父女情”也是让人觉得羡慕,毕竟有着这样一个圈中好友也是一大幸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