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和江宏杰孩子多大了 照片曝光取名小小爱

2018-07-05 16:51:06

  最近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一经开播也是引起了一阵收视狂潮,而节目里面最受人关注的就是福原爱和江宏杰了,二人自去年才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现在随着他们热度的增加关于他们的女儿多大了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婚讯在去年4月被日本媒体曝光,不少中国网友都对于瓷娃娃嫁到中国来非常开心,因为福原爱会说一口地道的东北话,也颇受中国球迷的喜欢。里约奥运会后,福原爱与男友江宏杰在日本东京提出结婚申请,之后两人召开记者会宣布两人结婚喜讯。

  然后,就是不断的晒幸福,江宏杰帅气英俊,福原爱更是非常可爱,两人也被誉为是“金童玉女”。2017年1月1日,两人在台北举办结婚典礼,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刘诗雯也出席了婚礼。随后有网络爆料福原爱顺利产下重2995克的女儿,那个一口东北话的爱酱顺利升级当妈妈了。

  据悉,老公江宏杰很早就守候在医院陪同,贴心的江宏杰还透露因为日本的没有坐月子习惯,打算让老婆回自己老家休养。现在他们的女儿还不到一周岁呢。

  而早前据台媒报道,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2017年10月13日在高雄产下爱女小小爱,经过两天的休息,15日上午由老公江宏杰陪伴低调出院,爱女的照片也首次曝光。随后江宏杰也一再表示对妻子的心疼,因为真的很痛,小爱非常辛苦”,据悉,宝宝昵称为“小小爱”,目前还没有取名。

   两人相识在2014年,于2015年正式确认恋人关系。相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对于江宏杰还是比较陌生的,相反的,对于福原爱的认识还更深一些。江宏杰1989年2月出生,与1988年11月出生的福原爱年纪相仿,2014年底,福原爱腰部受伤,江宏杰一直在鼓励她,并飞到东京照顾她,转年两人确立恋情。“他在我受伤的时候支持我,绝对是我非常重要的人”,福原爱如此评价江宏杰。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爱酱恭喜” “恭喜”还有搞怪的网友,帮两人把孩子的名字,早早的就已经起好了“孩子的名字叫做:将爱进行到底”,实在是颇为有趣。随后,江宏杰在去年6月份宣布了福原爱怀孕的喜讯,配文相当深情“最近的日子,除了为了世大运做准备,我也在学习怎样当一个好爸爸,杰爸爸爱妈妈已经准备好等你来到这个世界上,老婆好辛苦”。 

 而此次江宏杰带着新婚妻子福原爱上《幸福三重奏》,两人光是互相对视,眼神的笑意与幸福感就快溢出来,他们更在节目中直接亲亲,时不时就表达出对彼此的爱,其中,江宏杰写下的愿望“希望你可以每天亲我一百下”,观众都被闪得戴墨镜了。 

   之后江宏杰提到,两人恋爱时,分隔台湾、日本两地,没有共同生活经验,结婚后,马上就怀了“小小爱”,新婚一年多来,其实独处时间少之又少,他很珍惜此次夫妻独处的机会。也是可以看出他们这一对新婚小夫妻在节目中是有多么的甜了,也实在是让人觉得十分的有爱了,时不时的撒狗粮也是让许多网友直呼受不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50

长得也太可爱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