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在纽约什么时候播 首次挑战律师角色备受网友期待

2018-07-05 15:49:05

  李易峰之前凭借着《古剑奇谭》可谓是迎来了自己演绎事业的高峰,凭借着剧中的而角色也是让他再一次的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而今年的他也是搭档人气女星江疏影出演了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在纽约》,而关于这部剧的播出时间也是让网友十分关注。

  电视剧《在纽约》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领衔主演,讲述了徐天和盛夏两人不同的生活作风,让两人看起来似乎是天地两端,但在吵吵闹闹中,两人却发现彼此是如此相似。庸常的日子里,两人事业上几起几落,情感也由浅转深。

 剧情简介;华裔孤儿徐天(李易峰饰)住在美国布鲁克林,街头巷尾的邻居都是他的亲人,他自小就有一个梦想,成为纽约的大律师,专门为穷人打官司。盛夏(江疏影饰)是一个留学美国的中国女孩,她对服装设计怀抱着赤诚之心,她渴望有朝一日能在第五大道开一家自己的服装店。

  两个同样追求梦想,积极进取的年轻人在纽约相遇了,虽然徐天和盛夏一个中式思维,一个美式作风,看起来是天地的两端,可内在却有着极其相似的坚韧和不屈。在共同奋斗的日子里,他们都曾面临竞争的残酷、以及情感的纠结。但徐天和盛夏始终坚持理想,不变初心,不惧困难,共同面对生活带给他们的考验和磨难,最终在冰冷的异国他乡,在各自的事业领域里收获了成果,找到了自己的未来与希望。

  而作为深受各界关注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在纽约》以展示当下中国新一代年轻人身上青春激昂的正能量为主题,深度聚焦海外创业一族。剧中,李易峰所饰演的徐天是一名在纽约从小长大的华裔律师,他心中始终抱有光明与公正,但现实却充满辛酸和残酷,使得他在纽约狼狈而坚挺的活着,好在他不变初心,不惧困难,最终收获成功的果实。

  李易峰此次不同于以往所扮演的形象,时隔三年再次出演都市剧,并挑战英文专业的台词,实力满满获同组演员及导演的称赞。该剧自筹拍以来备受关注,历经五个多月现仍在紧张拍摄,拍摄横跨了中美两国,制作精良堪比美剧,品质可见一斑,引网友无限期待。

  之前有网友分享了李易峰正在拍摄《在纽约》的路透图,满足了粉丝们对《在纽约》的期待。在一座巍峨壮观且颇有历史印迹的屋子前面,在人群中一眼看到李易峰的身影。李易峰穿着米白色的风衣,非常地正直帅气。李易峰遥望着远方,似在冥思和难过中,难道是在思念某个人或者遭遇挫折?许是被李易峰感染了,周围人都看着这个帅小子,还有一个阿姨贴心向李易峰递纸巾。

  而这也是李易峰首度挑战律师角色,令众多粉丝翘首以待;而江疏影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痴情校花阮莞到《一仆二主》中的都市白领顾菁菁,江疏影的演技也是有口皆碑。此次两人首组CP,对手戏令人期待。

  李易峰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演绎事业也是取得了极高的成就,这一次也是首度挑战全新的角色,不知道在剧中的他又会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46

两个人的颜值就想看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7:05

嗯嗯 备受期待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5 17:15

李易峰现在越来越帅了诶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44

有种李易峰回来了的感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