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为什么这么火 他又是怎么出道的

2018-07-05 10:49:49

华晨宇出道两年未满,两场万人演唱会都是爆满 ,随后发行了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也在国内拿了不少奖,第二张专辑和第二场个人演唱会也在筹备中。

《歌手2018》总决赛14日划下句点,冠军由英国歌手Jessie J夺下。不过更值得注意的是,与她竞争到最后一刻的对手中,有位「90后」年仅29岁的新生代歌手华晨宇,也叫花花,他声音能清亮、能浑厚,更富有才华,没能夺得歌王宝座,却也以《齐天》拿下最受欢迎歌曲,更大势宣布将登上10万人鸟巢开唱。

华晨宇因为歌曲风格使得一些业内人士认为他没有实力,在最近参加的《Hi歌》里火爆的人气让他证明了自己。他的歌曲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欢,而且很多单曲都在网络上得到热传。这次又一次参加音乐比赛,他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获得了音乐界前辈的认可。

晨宇是通过参加《快乐男声》获得总冠军出道,独特的歌声让他收获了众多的掌声和鲜花。之后华晨宇获得了不少的荣誉,2016年更是获得了亚洲新歌榜最佳男歌手奖,而且发售的几张专辑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在《快乐男声》中,当时他致敬张国荣演唱《我》,一夜之间搜索量达8万次、爱奇艺影片转发次数超过上百次;2014年首登上央视舞台,2016在《天籁之战》改编《我的滑板鞋》,将这首诡谲、特别,难驾驭的歌曲,加入高音、Rap饶舌,唱出自己的风味,也让他声势一炮而红。

他作为一个歌手除了有着独特的歌声魅力,还有着不错的外在形象。33231.html而良好的外在形象让他的星途可以更加宽广,也让花花获得了不少花季少女的心。而且华晨宇的唱功也是获得了很多成名歌手的认可,加上他的音乐风格很受年轻人的喜欢,他的音乐道路可以说是一片光明,未来不可限量。

某次访问中,华晨宇被问到:如果你的音乐不被市场认可,你还会坚持吗?他很认真地回答,「我觉得不要跟随市场,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为什么我不能直接去引领市场呢?」这话,听起来有些狂妄,但只有他敢说出许多90后年轻人不敢说的决心,在这你争我夺社会中,不少新人被教育要谦虚、不卑不亢,但他已大声向世界宣布,90后的我,来了。

听起他的音乐,嘶吼着管你什么想法,我是我自己的表达。管你什么看法,我的世界我来浮夸,我管你说得多复杂,我不要被谁给教化,有豪放、有疯狂,也有细腻呢喃的情绪。

他的粉丝称「火星人」,源自比赛时他曾以火星文演唱一首无字歌,加上仿佛来自外星的跳跃思想、天马行空,他到底值得什么?或许粉丝就爱他这种有点「怪」又不输人的傲气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59

花花还是很有才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