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洋被抓拘捕是真的吗 娜美辟谣网友却不相信

2018-07-05 20:47:42

仙洋是快手的一位知名主播,拥有着千万级别的人气,但是前一段时间被封杀之后也是引起了全网的轰动,在快手上也没露过面,近日仙洋被抓的消息也是引起了热议,那么仙洋被抓是真的吗?仙洋到底怎么了呢?

网爆仙洋传媒昨晚被警方调查视频。视频是网上曝出昨晚警方在仙洋传媒调查的实时拍摄!疑似有人被捕!但并未确定是谁!据爆料仙洋放话:谁能帮他把这事解决成功愿意给与百万重谢!

沈阳战神张健凌晨酒后直播,表示仙洋被刑拘了,有可能会被判3-5年!粉丝骂他落井下石墙倒众人推!张健直播间大骂粉丝!

同一时间内丈门天命、大连冰冰、沈阳健哥均传出仙洋确实被收押的消息,看来此次消息真实性颇高。7月3日晚,仙家二哈直播间遭遇突发事件,在直播中突然有人敲门,仙家二哈紧急关播。据大连冰冰讲述,就在二哈直播的时候,仙洋刚刚被抓走,同时对公司进行彻查。

巴扎黑与仙洋打架一事虽然过去了一段时间,而且当事人双方也都纷纷表示对方可能会被判刑,但是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明确的消息。昨天仙家二哈在直播时,突然有人敲门,二哈赶紧关闭了直播。给粉丝们整的也是一头雾水啊,一脸茫然。而且之后九点档仙家徒弟也没有人开播,粉丝们就炸了,纷纷表示:肯定是仙洋被逮捕了,不然的话不能这样。

十点骡子一人开播,而且身后没有了平时的人肉背景墙。一时间直播公屏就被粉丝的问题给霸屏了,纷纷询问怎么回事。骡子表示:现在公司正在开会,只有自己能开播,啥事也没有,公司也没有内战。

另外有知情人透露,被抓走的不只是仙洋,还有几名仙家徒弟被一同带走,具体是谁还不清楚。知情人还称仙洋已经在寻找大哥,并声称:谁能帮我把这事办了,愿意给予百万重谢。不过此事真假,官方没有放出消息,此事还有待考证。

昨晚11点娜美被封四天后回归,再度澄清此事,只简单用几个字概括回应:“谣言止于智者,整天狼来了狼来了的谁信你们啊天天造谣”。当有粉丝追问,“公司其他人一哥、二哈都去哪了?”娜美回应的很模糊,“一天100多号人总有十个二十个没来的,如果挨个解释那直播也不用干别的了。”

前一段时间快手主播仙洋被另一主播巴扎黑微博爆料,称仙洋带20几号人去房间直接动手打人,巴扎黑后背被扎一刀!王某人的兄弟手筋被打断!慌乱中关上了门,仙洋一行人在走廊大骂:必须杀了你们!巴扎黑5人全部受到不同轻重的伤害!

随后王某人也发微博曝出细节,表示吴迪提前给巴扎黑发信息说仙洋要打他,要他直接走!还没来得及走仙洋就带人敲门了!二话不说直接开打!王某人司机手肌腱断裂,巴扎黑司机头上有一个近10cm的口子!王某人质疑仙洋是有预谋的!并向吴迪道歉!

但是随后去看了仙洋的微博后发现事情各执一词,完全就是“罗生门”。仙洋表示主动加巴扎黑是想把疙瘩解开,喝完酒后性情大发,要不然自己也放不下面子,万万没想到一进屋对我有敌意要有准备,进到屋就把灯关了用刀刺伤了徒弟,今天去医院做手术骨头都掉块渣深度4厘米,自己仙洋晒出自己脸部毁容,后背被划伤,脑袋被灭火器砸的轻微脑震荡。

仙洋方面再次表示:"事发后为了吴迪婚礼我们只好忍气吞生,但没想到巴扎黑恶人先告状,监控都拍下了,会用法律维护自己人身权益,真相不会因为几个小人扭曲改变,法律会证明一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