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新鸣和杨坤什么关系 为何两人长的好像

2018-07-05 09:47:56

日前,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饰演牧师的杨新鸣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除了出色的演技,杨新鸣的长相也是让网友好奇,因为他和杨坤长的有些像,那么杨新鸣和杨坤是什么关系呢?

杨新鸣在影片是一位仁慈大爱的牧师,也担当卖药队伍的翻译,算得上是一位外交成员,本身也是病患,经常为身体备受折磨的病人们做祷告,因为精通英语,程勇(徐峥饰演)找他合作。

说杨新鸣已经六十多岁了,剧情要求是要他会说英语,为了说好台词他不得不下苦功夫,敬业程度也是值得称赞,你能想到影片中杨新鸣的英语实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练成的吗?

很多的观众看到药神电影中这个角色肯定会眼熟,但是又想不起来叫什么名字,今天小编给大家说一下,无人区中的阴险狠毒的加油站老板就是杨新鸣饰演的。

想不到吧,一个阴险恶毒的老板,一个是仁慈大爱的牧师,角色差距可以说是天壤之别,但是杨新鸣做到了完美的转换。

杨新鸣和杨杨坤什么关系

说到杨新鸣和杨坤的关系大概就是两个人都姓杨吧,至于其他的关系还真的没有。

杨新鸣的人物塑造深入人心,这和他私下对于角色的认知和付出有着必然关系,据当时导演宁浩爆料开场杨新鸣有一场屠夫的戏份,也就是生猪宰杀的血腥场面,为了让杨新鸣拥有“戾气”,带着他和黄渤去了屠宰场,亲自上场杀猪。

黄渤心理障碍迟迟不敢下手,杨新鸣因为有这场戏份直接操刀上阵,把黄渤都给吓跑了,在屠宰场待了半个月,足足杀了十几头猪,但是为什么咱们看到的电影中没有这些杀猪血腥的镜头,这个就不用我说了吧,虽然这些镜头咱们没看到,但是对于杨新鸣老戏骨的敬业程度,大家也一定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知。

杨新鸣这个名字可能不如李雪健、陈宝国等人响亮,但实实在在也是演技派艺人。出道数十年,演过众多作品,荣获国家一级演员的称号。

2009年,宁浩邀请杨新鸣出演电影《无人区》,合作徐峥走红。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把沙漠中的黑心油老板塑造得活灵活现。据说当时有一场戏是要杀猪,杨新鸣在屠宰场杀了十多头猪才找到感觉。遗憾的是,由于不太适合公开播出,这场戏没有拍出来。但杨新鸣的表演依然很惊艳,这部电影成为杨新鸣演艺生涯的一个转折点。从此以后,杨新鸣片约不断。

电影《无人区》上映后,杨新鸣迅速走红,此时的他已经年近花甲。但杨新鸣老当益壮,依然拍了不少经典的作品,《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的考古队总负责人陈教授就是杨新鸣又一个荧幕经典形象。

从此以后,杨新鸣愈加获得演艺圈的青睐,相继出演了《战长沙》《北平无战事》《少帅》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作品,获得一系列赞誉。

杨新鸣算是大器晚成的老戏骨,幸亏遇上了宁浩,而此番出演的《我不是药神》也是宁浩监制的作品。相信在未来,杨新鸣会给观众呈现更多的优秀的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43

感觉还可以吧,中国人口众多撞脸的人太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