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冯绍峰分手原因是什么 曾坦言对方是对的人

2018-07-05 10:46:46

倪妮和冯绍峰的恋情曾经很高调,两人经常携手参加各种晚会和活动,还曾说对方是改变了自己性格的人,不过不到三年,两人就分道扬镳了,那么倪妮和冯绍峰的分手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当年冯绍峰倪妮恋爱时候相当高调,随时随地秀恩爱。当大家都以为冯绍峰倪妮两人会结婚的时候,双方却传出了分手传闻,冯绍峰倪妮分手传闻最后竟成了真的。

相恋三年,曾经多次被传分手的冯绍峰、倪妮,这次真的分道扬镳了。冯绍峰的经纪人承认冯绍峰和倪妮分手已有一段时间:“两人和平分手,作为经纪人深感惋惜,祝福两人,也感谢关心。”这对曾经的娱乐圈模范情侣为何分手?有网友猜测与聚少离多、年龄差距以及性格不合有关。

冯绍峰与倪妮,在2012年5月被网友爆出牵手逛街照,随后恋情曝光。冯绍峰当时在微博发表爱的宣言:“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V。”

冯绍峰与倪妮据说是在某意大利时装品牌的秀台下认识的,平时在工作上罕有交集。

这三年来,两人也曾爱得高调,一起度假逛街,一起出席活动,以情侣身份出演了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金童玉女羡煞旁人。

但其实,早在2014年3月份,两人的感情似乎已悄然发生变化。2014年3月29日上午,网友惊奇发现冯绍峰删空了自己的千余条微博,包括当时对倪妮的高调表白。不过2012年5月24日的那条宣爱微博,冯绍峰并没有彻底删除,而是做了隐藏处理。

外界纷纷怀疑两人感情生变,但冯绍峰经纪人立即作出澄清,说冯绍峰只是在拍戏中间跟自己较劲,用删微博来宣泄压力。

从那以后,两人的感情就被频频“唱衰”,到了今年4月份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发布会上,倪妮再度被问及与冯绍峰的婚期,她一反往昔大方秀恩爱的态度,态度模糊地说:“这个……得问他。”

倪妮曾说过,跟冯绍峰在一起后,她改变了自己的火爆性子,逐渐变得温柔平和。冯绍峰则表示,倪妮是一个让他特别放心的女朋友,“她是那种我平时叫她出去她都不出去的人,就爱待在家里看书”。

两人的家庭背景也不同。冯叔是富二代,家族是江南“纺织巨头”,据传身家过10亿元。在凭借《宫锁珠帘》一夜爆红之前,冯绍峰在横店已不温不火地拍了十多年戏,但他一出道的座驾已经是奥迪,独居上海价值400万元的高档住宅,片酬对他来说真的只是小事,而他对待演戏的态度也一向比较随性。

倪妮则不同,她在访谈节目中说,其家庭背景很普通,父母都是普通职工。倪妮通过参加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演员海选并胜出而正式出道,从入行伊始就显得有野心,够拼搏,而在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中,倪妮也展现了“拼命三娘”个性,连喂狮子、打扫臭气熏天的狮笼都能手到擒来。

再说说冯绍峰,说到绯闻女友,小编第一个想到是杨幂,那会一直以为她们是一对啊,各种微博频繁互动,各种暧昧的信息传不断,结果2012年1月杨幂刘恺威公布恋情后,冯绍峰不到一个月也和倪妮公开了。

冯绍峰和胡杏儿是在拍《岁月风云》传出绯闻的,有记者问道他和胡杏儿有没有可能,冯绍峰竟没否认,但剧一播完,他俩绯闻马上停止了。拍《美人心计》又传出绯闻,有媒体称,但剧播完了绯闻也就完了。

《最好朋友的婚礼》拍摄期,男一冯绍峰女二宋茜,微博亲密互动。两人被拍到同出行,各种默契十足,但是随着电视剧拍摄完毕后,绯闻又终止了。

接下来就是林允了,2017年1月12日下午,有爆料称冯绍峰与星女郎林允已分手,具体原因未知。而林允之前在称自己是单身狗,具体有没有分,不得而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