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为什么叫乔美人 自称并不喜欢这个称呼

2018-07-05 10:42:16

乔振宇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没人能否认乔振宇的颜值,尤其是古装剧的扮相,你知道乔振宇为什么叫乔美人吗?

乔振宇年轻的时候古装扮相真的超级俊美,尤其是《雪花女神龙》中的欧阳明日,气质和造型太过惊艳,眉间的一抹红色到现在还印在粉丝心中。

乔振宇曾凭借欧阳明日的形象入选“天涯四美”,同时选入的还有钟汉良的顾惜朝,严屺宽的李建成和霍建华的徐长卿,原本“天涯四美”指的是这四个虚拟角色,时间久了“天涯四美”这个称呼就变成了四个男星的称呼。

   2000年参演电影《龙腾虎跃》 出道,是主演过古龙、金庸、梁羽生三位武侠大师作品的第二位内地男演员。2013年主演古装大戏《古剑奇谭》。

乔振宇其实是舞蹈出身,他13岁时就被母亲送去学习舞蹈,1997年进入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学习,1999年参与了中国古典舞专场晚会《红楼·葬花魂》的表演,饰演贾宝玉。在校时曾随校赴意大利巡回演出,走遍除西西里外的所有大城市,场场爆棚。

再回到《思美人》这部剧,不得不感叹时光催人老,岁月是把杀猪刀,那个温润如玉的翩翩佳公子已经不复当年,再不是走马章台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再不是谦谦君子浊世佳公子,乔美人也应验了那句“美人迟暮”,让小编扶墙哭一会儿先,顺便吐口血。

乔振宇饰演的欧阳明日一角太过惊艳,导致大家对乔振宇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俊美上面,加上“天涯四美”的称呼,逐渐演变成了“乔美人”,而且越来越多的人都用这个称号叫乔振宇。

自古以来,“美人”一词都是形容美女的,乔振宇一个大男人,天天被网友叫美人,心中难免会不舒服,尤其演员是特别注重形象的,定为太“女性化”对乔振宇日后的发展不利。

所以乔振宇不是很喜欢美人这个称号,更希望大家用阳刚一点的昵称称呼他,但这个称呼毕竟是粉丝送的,乔振宇再不喜欢,也不会明白表现出来,只是会在心里不舒服罢了。

在2013年6月份,乔振宇和女演员王倩结婚了,在2013年9月份的时候,两个人怀上了爱的结晶,生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小男孩,叫做顺顺。

起乔振宇的情感经历,很少会传出乔振宇的感情绯闻,他是学校的佼佼者,王倩没遇到乔振宇前,经济困难关乎了生命危机,家人情绪不好。后得到了乔振宇的安慰,两人在一起了。两人生了两子,儿子帅气,女儿可爱。

乔振宇棱角分明的脸颊和深邃的眼眸显现出其熟男的魅力,而其举手投足间也都散发着自由随性的气质。乔振宇在演唱歌曲《思美人兮》时,凭借其成熟磁性的声音,赋予了这首歌饱满的情绪与灵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