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什么会选择汪峰 两人是怎么相识的

2018-07-05 11:39:07

汪峰章子怡恋情终于板上钉钉,随着汪峰求婚成功,章子怡当定两个孩子的后妈,那么汪峰和章子怡是怎么认识的呢?

汪峰与章子怡认识已久。汪峰除了音乐之外,据说最喜欢的就是玩牌,麻将、扑克样样精通,而巧合的是,章子怡也爱打麻将。据悉,汪峰跟章子怡打过多次麻将,两人有不少共同好友,私底下经常组局。

撒贝宁和章子怡的恋情是被众人看好,撒贝宁之前就是章子怡的偶像男神。在后来媒体问撒贝宁,说章子怡为何会选择汪峰时,撒贝宁回应道:“之前的她,就像是一直高高在上的凤凰;而现在的她,则是像那无忧无虑的海燕一样,嫁给汪峰可以让她感到快乐。”

说起章子怡,这位谋女郎,出道很早,为我们带来很多作品,无论是在那部电视剧都演得很好,记得山楂树她把主人演得很好,那种精神估计也只有她能演了,章子怡走的路线是国际范,进军国际好莱坞,这是和国内其他明星走的路线不一样,正是由于这样的路线,选择汪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认识汪峰之前,章子怡曾经和撒贝宁拍拖过,二人短暂的恋爱,由于各种原因,两人分手了,后来记者采访撒贝宁章子怡为啥要嫁给汪峰,撒貝宁说:“她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的章子怡.像天上的凤凰.高傲自大.而现在章子怡就像天上的海燕一般.无忧无虑”。看来这也是她离开的原因。

现在我们关于章子怡这一个称号一定是再了解不过了,凭借着张艺谋的一部《我的父亲母亲》一鸣惊人,成为了起点最高、走红最快的明星。今日之所以能够在国际上取得这样的成果,和自己早些年的精深演技是分不开的。

章子怡的美是有目共睹的,她皮肤白皙,身材高挑,五官完美,超高的颜值在美女众多的娱乐圈也可以位列前茅。嫁给汪峰后更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呢。

每次她出席我们的面前的时候她总是给人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不是华丽浮夸的装扮,就只是简简单单的耳坠项链。不章子怡在某采访中有透露过自己最喜欢的还是 戴雅斯 妮。因为美,所以也有助于自己的生活的更加的自信。

大家也看到出,汪峰对章子怡的好也有有目共睹的,还时不时秀秀恩爱,平时还有同章子怡一起做瘦身,对家人的陪同也是适当足够的。

章子怡却一点都不在乎汪峰是三婚,她们一家也是其乐融融,两人的爱情也成为了娱乐圈的模仿,让人羡慕。

章子怡和汪峰也经历过感情创伤的人,估计是有所经验相互扶持的力量,正所谓:“情不知所起,故一往情深”其实想想章子怡选择的也挺对的,第一汪峰的身家也挺高,第二两人的感情经历也差不多,第三两人在很久以前就认识而且互相有好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55

看到章子怡很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