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许富翔在一起多久了 两人感情稳定被传怀孕遭否认

2018-07-05 09:39:45

近日,陈意涵被传出怀孕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不过,不久后,她本人就给与了否认的态度,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陈意涵的男朋友是谁,他们在一起多久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陈意涵的男朋友是许富翔。此前,陈意涵昨被大陆媒体拍到现身上海机场,随后出现一男戴着鸭舌帽、粗框眼镜的男子现身,两人不仅一同用餐,最后则一起返回上海住处,疑似同居;而这也是陈意涵宣布分手后传出的新恋情。

只是据媒体报导指出,这名男子其实是林心如好友、《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今年初陈意涵自导自演的《爱情的拉斐尔》曾找他帮忙,两人疑似是因此擦出爱火。

据媒体之前的报导,陈意涵与许富翔打扮休闲外出归来,她牵着一辆单车,头发微乱,看起来应该是一起去运动,返回香闺前2人停在门口,男方自然地拿出感应门卡,一同走进家门。40分钟后,她换装完毕,脸上带妆出门试镜,独留对方在家,等到试镜结束,双方才又会合,此时许富翔已经换了一身衣服。

事实上,在11月陈意涵飞抵上海时,曾被目击被一名男子接走,2人一路上有说有笑、互动热络,并且回到同一住处,隔天外出后一样是返回同一处,她进出对方家里也是熟门熟路,2人关系引发好奇,曾有网友指出这名男子正是许富翔,不过当时她的经纪人否认同居。

同年12月中,陈意涵被拍到与许富翔打扮休闲外出归来,她牵着一辆单车,头发微乱,看起来应该是一起去运动,返回香闺前2人停在门口,男方自然地拿出感应门卡,一同走进家门。

对此,女方经纪人并未回应,男方则以“哈”、“嗯”回应,紧接着又笑回“然后呢”,至于同居一事则依旧否认,称自己没有备份钥匙,之后便以“谢谢,我们现在不方便说”结束。

如今,陈意涵跟《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热恋已经7个多月,前些日子才被拍到她带男友跟爸妈一起吃饭,已经“见父母”的关系似乎预告好事近,此前在北京举办《闺蜜2》记者会时,她更穿上婚纱、收捧花预演婚礼,揪薛凯琪、张钧宁一起步上红毯,感动脱口宣告:“蛮想嫁出去的。”

日前陈意涵被港媒拍到,和许富翔一起到电影院约会,当天她穿了套黑色宽松连身洋装,搭配运动凉鞋和草帽,打扮休闲,且脸上脂粉未施,看上去十分惬意。不过,她当天似乎太放松,一个不小心被拍到看似肚子微凸的样子,事后受访被问到是否有喜了,直说明明前几天才出席活动,穿宽松一点就传有孕,言谈间满是无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42

咦咦咦~~~有一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