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为什么选择张歆艺 看完你就明白了

2018-07-05 14:38:32

袁弘和张歆艺2015年5月20日两人在微博互相承认恋情,2016年5月30日两人在德国举办婚礼。

这两人的日常就是“互黑”袁弘则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爱妻的“丑”照,张歆艺却一点也不生气,足见两人的恩爱程度。

在《泡芙小姐》中袁弘也义不容辞地来客串了三秒钟戏份。张歆艺笑称作为导演家属,老袁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最后还大派狗粮:我可能拯救了好几个银河系才换来了袁弘。

袁弘其实一直都活在一个不了解自己的世界,直到遇见了张歆艺才慢慢的激发出自己内心的另一面,活出了真正想要的生活,这一切也只能是张歆艺给他带来的感觉,这一点才是最为重要的。

在很多让人看来张歆艺的前一段婚姻并不是顺利,但是在袁弘看来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因为张歆艺其实是一个相当可爱,而且相当细心的人。

为什么说张歆艺相当可爱呢?那么就要来说说最新播出的节目《萌仔萌萌宅》,在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张歆艺流鼻血的时候,袁弘一脸相当紧张的样子。这时候张歆艺为了让袁弘不要紧张,于是说自己从小到达都没有流过鼻血。而且张歆艺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流鼻血。

另外《泡芙小姐》是张歆艺的导演处女作,一部关于一见钟情、姐弟恋、闪婚的爱情片。张歆艺在聊天中多次提及“诗性”和“诗意”,这也是她这次做导演的追求——朋友们都说这个缺乏戏剧冲突的剧本很难拍,但张歆艺希望大家能从中感觉到爱情童话般的诗意。

其实就这么恩爱的一对小夫妻没结婚之前也是有很多网友非议的,因为袁弘的形象一直是很干净,又纯情,还特别的儒雅,当年《步步惊心》中的十三爷那也是迷倒万千少女呢!

两人参与的新节目《萌仔萌萌宅》也上线了,节目中作为新手爸妈,袁弘和张歆艺一下子带了四个孩子,主要负责孩子的饮食起居,不得不说这两口子还真的是挺有勇气的呀!

面对四个孩子夫妻两人并没有任何的慌张,即使时间完全被四个孩子占据,袁弘忙到连上厕所都需要向张歆艺报备上大还是上小,张歆艺忙到连脸都顾不上洗。两人不仅要给萌娃做饭,还要使出浑身解数一口一口给萌娃喂饭,到最后两人都只能吃萌娃剩下的残羹冷炙来解决。

经历过这些的他们只能用拥抱来给予对方力量了,这个拥抱充满了彼此间的信任和依赖,这样的爱也让很多的网友看哭了,节目中张歆艺的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善良,包容和爱,这或许就是袁弘深爱她的原因吧!

张歆艺接受时当记者问到,如果最爱的火锅和袁弘只能选一个,怎么选?二姐放出狠话:“如果只能选一个,那就拿火锅涮他吃!”,从张歆艺的回答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多么聪明的女孩子,智商绝对高,一个回答,二者皆选上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