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7-05 11:38:30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7月13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最亲爱的你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亲爱的你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最亲爱的你》讲述了5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生活同一屋檐下,在摩擦与扶持中彼此成长的故事,反映当下真实的大学生活。

该剧大胆启用新人演员,虞书欣、赵志伟、王妍之、胡文喆、何蓝逗、曹曦戈、杨之楹、杨逸飞、王薇、李九霖等一众年轻演员,不仅颜值出众具有强烈辨识度,而且每个人的风格各不相同,或甜美,或倔强,或痞帅,或逗比,在剧中更是出色地完成了角色的演绎,使得剧中人物在好看的外表下,更有鲜活有趣的灵魂。

最亲爱的你人物关系介绍

陈晨晨

向阳花,花语是仰慕,凝视着你。她属于活泼可爱,笑起来像向阳花一样灿烂又温暖的女生。也是最接近我们身边真实的普通女孩,有小虚荣,小高傲,小虚伪,小毛病。但是在爱情里,她迷失了自己。把男朋友当做了太阳。习惯追随他的方向。她不愿表露真心,也不想放弃这份卑微的爱。

韩依彤

蒲公英:有着充满朝气的梦幻花朵,花语是“停不了的爱”她就是这样有朝气的女孩,走到哪里都不会冷场,只要有风,她就能飞起来,默默的关心保护着身边的朋友,粘合剂般的存在。她渴望爱情,但是总是以失败收场.不知何时起她有了一个爱说谎的毛病。而她的谎言又在女孩儿中间起了怎样的化学反应。

张盛楠

仙人球,普通但拥有顽强的生命力。张盛楠正是这样一株仙人球,家庭条件一般,母亲把所有的爱给了植物人的弟弟,她的青春时代每天被打不完的工占据。即使遇到了喜欢的人也不敢去爱,她是有刺的,她身上的每一根刺都是她的自尊,她的刺有时候也会扎到爱自己的人。她怕拔掉刺的自己会变的软弱。

林小纯

小雏菊:圣洁的代表。纯真。她看上去就是一个单纯的乖乖女,天然萌,说话会吞吞吐吐,做事会犹豫不决。然而心地善良,恋爱经验是一张白纸,才会迷到恋爱高手油滑学长。但是童年的某些阴影导致她的性格隐忍,脾气忍无可忍的时候就会爆发,有着和可爱的外表不相符的灰色秘密。

倪瑾

野蔷薇是一种蔓藤爬篱笆的小花,艳丽并且芳香怡人。而她美的由如野蔷薇,高调而毫无保留的展示的自己的娇美,释放的香气直扑人心。但是生活的某种经历不小心戳伤了她的心,她开始堕落,自责,用美貌换取金钱,用谎言包装生活。只有深夜的台灯下,安静的她才能找到真实的自己。

最亲爱的你有什么看点?

事实上,这几年打着真实的有共鸣的青春片不在少数,大爆过的也不少。比如《最好的我们》、《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但当追剧过后,细细回味会发现,他们好像讲述的都是80后的青春,都是在回忆学霸的爱情成长故事,普通的我们只能是青春片的配角。

与以往的青春剧不同,《最亲爱的你》不再是回忆挂的青春剧,讲述的是当下大学生的青春。

“单纯木讷的林小纯、有点讨好型人格的陈晨晨、很想谈恋爱的韩依彤、脸蛋身材都满分的倪瑾、打工狂人张盛楠,5个女孩子有5种不同的性格,但她们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我们在场景、道具、对话中设计了很多小细节,力图还原我们90后的大学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5 14:59

这五个小菇凉的人设有点眼熟啊 韩剧青春时代了解一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