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为什么不结婚 揭秘他们的甜蜜爱情故事

2018-07-05 16:37:23

提到张若昀大家都会想到唐艺昕,二人相爱多年一直都没有结婚的迹象,很多网友好奇为何二人还不结婚,张若昀和唐艺昕也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二人的爱情故事。

近日,有网友表示,唐艺昕的肚子貌似有些微弱的变化,难道唐艺昕真的怀孕了?张若昀就要升级当爸爸了?从唐艺昕的近照来看,肚子还真有些轻微的变化,当然也很有可能穿的衣服的原因,更多的好消息还是得等当事人亲口给大家带来好消息。不过一直不肯公开,大家知道什么原因吗?据悉,因为不满3个月,怕不稳定所以不公开,这个也是可以理解。

不管唐艺昕有没有怀孕,观众心里还是蛮想两人结婚的,毕竟娱乐圈的感情很少有观众这么的看好,所以,希望两位不要让观众失望,希望张若昀能够早日把唐艺昕娶回家。

唐艺昕,作为娱乐圈新生代实力小花,一出道就红了,随后出演的作品都有较好的口碑,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唐艺昕的演艺之路可以说一帆风顺。

在唐艺昕事业最巅峰的时刻,她却公布了恋情,男友也是实力派演员张若昀,在两人传了七年之久的绯闻得以证实。

去年8月2日,张若昀通过微博晒和唐艺昕两人亲密合影,并首次公开俩人恋情,并向唐艺昕示爱。唐艺昕随之也转发了他的微博,这波恩爱秀的!

这对小情侣自从公布恋情后,就撒的一波好狗粮。之前唐艺昕参加湖南台《我们来了》时,在里面反串男生,戴了个墨镜,说了句:“这是我们家张先生的”。就连男主不在,也是一波甜蜜的暴击,隔着屏幕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在唐艺昕录制节目时谈起男友张若昀时,满脸都是笑容。表示到二人目前感情比较的稳定,按照当前二人发展的话,可能也会去闪婚。虽然二人在感情方面十分的低调,但是他们俩人时常在微博当中撒着狗粮。

尽管大家都说,张若昀和唐艺昕相恋多年来,一直都是很低调的。但在小编看来,人家小两口一直爱的很高调好嘛。只不过在成名之间一直是小透明,关注的她俩的人很少,都不知道罢了。

最近这些年当中的张若昀火得是不能够再火了,可是让我们大家想不到的是,张若昀已经出道长达十三年之久时间。

在2004年的时候张若昀通过出演电视剧《海的誓言》正式踏进娱乐圈中,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之后的张若昀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着知名作品不断被大家熟知,使得更加稳固他在娱乐圈当中的地位。

8年前,张若昀与唐艺昕是在一个红绿灯路口相遇的,因此红绿灯成了俩人的纪念信物,这不就是偶像剧里的桥段吗?

没有一见钟情,唐艺昕一开始对张若昀并不感冒,甚至宣称老死不相往来,后来俩人在磨合中渐渐生出情愫。其实唐艺昕的原名叫唐婷,为了张若昀,改成了情侣名,看看人家秀恩爱的方式小编不得不佩服他们。

情侣名这些都还不够,两人在脚踝处还纹有情侣纹身,一个是loveyouaslovelife,一个是lovelifeasloveyou,翻译过来是爱你就像爱生命,啥也别说了,快给我来几斤狗粮!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7:09

可能觉得时候还没到把 所以没结婚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5 17:11

还不到一个合适的时间,但是蛮期待两个人领证的诶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42

应该是还没有到时候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