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井柏然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人的红娘竟然是baby

2018-07-05 10:33:03

倪妮和井柏然曾是娱乐圈的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两人恋爱十分的低调,那么这对情侣是怎么在一起的呢?在了解的过程中,小编发现两人恋爱有一个功不可没的对象那就是baby。

2016年3月6日晚,风行工作室曝光了井柏然与倪妮私下约会的一系列照片,有图有真相地坐实了这对崭新的姐弟恋组合!(其实倪妮也就比井柏然大一岁而已……

井柏然经纪人称,“两个人是春节时候在一起的,而且他们本人的性格都比较低调,所以是低调的交往。作为团队我们祝福,因为两人也是彼此熟悉的好朋友,希望他们可以一起携手走得很好。”

倪妮经纪人也表示,“两人从春节开始尝试交往,希望大家可以给双方一些空间,多多祝福。”

井柏然和倪妮这段恋情在曝光之后,就被冠以了“姐弟恋”的头衔。88年的倪妮和89年的井柏然在年龄上来说自然是姐弟恋了,但井柏然自己却说过“不排斥姐弟恋”。

他的观点是: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会把自己带动的更成熟,并且找个姐姐谈恋爱会“很省事”。

那井柏然是如何把倪妮从朋友变成情侣的呢?

2013年底井柏然和倪妮的一部《等风来》上了。因为宣传需要所以两个人之前同框次数很多。那时两个人应该还是“最佳损友”的关系。

一次电影采访中,先是主持人问倪妮“井柏然和冯绍峰你选谁?倪妮说这还用问吗~”(本文编辑插一句:这句话现在听起来很有深意嘛……)

然后井柏然又说“倪妮和冯绍峰特别腻歪,但是挺羡慕他俩的。倪妮还说让井柏然早下手,不然好的都被挑走了。”

在《等风来》的采访中两个人还说“互相看不上对方”。

还说倪妮特别喜欢踢他,而且都踢“要害”…… 哎唷,很有打情骂俏的感觉啊~~

结束了《等风来》的宣传,互动却并没有要停的意思……

除了《等风来》以外,倪妮井柏然还合作过一部《新娘大作战》,当然井柏然只是去友情客串了一下……不过!虽然只是客串,但是宣传时两人的互动依旧是宣传点。比如井柏然嫌弃倪妮品位差,倪妮说看完《捉妖记》就成了井柏然的粉丝。

倪妮和井柏然在一起竟是杨颖牵的红线?

倪妮也和井柏然拍摄电影《等风来》是在2013,那个时候倪妮是和冯绍峰在一起的。所以,电影《等风来》只是一个让倪妮和井柏然相识的媒介。

2015年,倪妮和冯绍峰宣布分手,分手原因疑似是两个人的家境相差过大。随后冯绍峰就和林允传出了绯闻,也正式的为两人的恋情画上了句点。

2015年,倪妮拍摄了电影《新娘大作战》,并在这部电影中和angelababy成为了闺蜜.

同年的10月,baby和黄晓明结婚,倪妮和井柏然分别作为伴娘和伴郎再次相遇。有传闻称,二人现在在一起也是身为闺蜜的baby暗中撮合的。

值得一提的是,井柏然在2015年的金星秀中曾被问到理想型的问题,那时井柏然就表示可以接受姐弟恋,并且他还坦诚非常喜欢倪妮这一型的女生。

还有在花儿与少年3中的井柏然和娜扎在唠嗑谈话时,井柏然问娜扎,你想你男朋友吗?娜扎回答到,想啊!井柏然也是袒露心声的说道,我也有点想我女朋友了。娜扎更是强调道好想啊!据悉,拍摄花儿与少年三那时,井柏然和倪妮刚分开不久,才分开几天,井柏然就开始想倪妮想到不行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