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和江宏杰谁更有钱 两人年收入差距真的很大吗

2018-07-05 18:31:01

近日一档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三对明星夫妻的表现也是受人关注,除了汪小菲与大S以及陈建斌与蒋勤勤之外,另一对跨国夫妻也是称为观众们的关注的焦点,都知道福原爱和江宏杰都是乒乓球选手,那么福原爱和江宏杰谁更有钱?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福原爱和江宏杰虽然都是世界知名的乒乓球选手,但是很明显福原爱的知名度要远远高于江宏杰的,曾经的福原爱可是日本国家队的一姐,而且还获得过乒乓球团体亚军,再加上她那高颜值以及温柔的性格,被球迷们誉为“瓷娃娃”,可以说福原爱一直都是日本乒乓球界的宠儿。

相比来说江宏杰在乒乓球界的水平就要差了很多了,目前来看他还没拿过国际大型赛事的一些冠军,虽然之前有在双打比赛上击败过许昕和张继科的组合,但是要说在大赛上确实没有太突出的成绩。

所以因为两人在业界的地位不同,刚开始在公布恋情的时候被不少人所不看好,而且还有网友扒出了两人之间收入的差距,福原爱在鼎盛时期的年收入是一亿日元,相当于600多万人民币,并且在日本,福原爱更是广告吸金女王,接拍一支广告的酬劳在3000万日元(约160万元人民币)以上,再加上各种赞助商的青睐,福原爱在吸金方面的能力绝对是日本运动员的佼佼者,而江宏杰则年收入不到30万,这方面差距足足有20多倍,甚至还有新闻标题是“福原爱婚纱是江宏杰收入一半”这样的标语,不过之后江宏杰的姐姐也是澄清了这种说法,称自己弟弟的收入并没有媒体报道的这么低。

甚至当初在日本的知名杂志上曝出了,有日本干部认为江宏杰配不上福原爱,而下令禁婚令的说法,不过之后,日本乒协也是否认了这个说法,那么福原爱为什么嫁给江宏杰呢?

当初福原爱谈到江宏杰的时候,说道无论什么事情他都会和自己商量,并且还支持自己,在比赛期间偷偷地去设计了婚戒。自从嫁给了江宏杰以后,福原爱也是化身为全职太太,除了照顾好家庭以外,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

提到两人什么时候相识?江宏杰提到两人在11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但是在2015年才正式交往。近日更是参加了一档《幸福三重奏》的综艺节目,从节目中我们看到了江宏杰的另外一面,除了贴心宠爱自己的老婆之外,自己也擅长各种家务,并且更会逗老婆开心,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暖男,和江宏杰在一起的时光,福原爱几乎都是笑容满面,这或许就是幸福小夫妻的日常吧!

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性事业上要比丈夫成功的例子,但是却丝毫没有因为这一点影响到他们的感情,更重要的是两人如何相处的时光,所以福原爱和江宏杰虽然在收入上有差距,但是生活上却被万般宠爱,这才是嫁给了爱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